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蔡依林曬「坐月子」居家防疫照!素顏自拍粉絲大讚根本少女

2021/05/21 13: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蔡依林曬居家防疫照,素顏上鏡也超美!(翻攝自jolin_cai IG)

天后蔡依林 Jolin 近來配合防疫政策,也乖乖待在家裡快一週,昨(20)晚透過社群曬自拍美照,只見她簡單穿著白色T恤、以素顏入鏡,其中一張還嘟嘴瞪大雙眼超可愛,而她也以「坐月子」形容自己居家防疫的狀況,神比喻讓網友狂刷愛心啦!

蔡依林配合防疫政策,放下工作乖乖宅居在家。

距離上一則發文已經10多天的Jolin,昨晚曬出素顏自拍照,她穿著簡單的白色素面T恤、袖子更是高高捲起,脂粉未施的模樣更是可見超好膚質!

她表示:「好像有點久沒拍拍了。」一連分享三張自拍照,其中一張嘟嘴瞪大雙眼的照片,更是萌度滿分。而她形容在家防疫的生活就像是「坐月子」,更不忘提醒粉絲記得「勤洗手」。

蔡依林曬居家防疫自拍照。

天后的神比喻讓不少網友超有感,紛紛回應:「「防疫一週,感覺有月子中心體驗感覺」、「坐月子是...要生專輯了嗎」、「還真的有像坐月子」!就連小禎也幽默回應:「月子做得好,身體沒煩惱喔!」

還有許多粉絲大讚她自拍超美:「這是哪位少女」、「姊姊好漂亮」、「姊是吃可愛長大的吧」、「公主還是愛我們的,520送我們自拍」、「原來姊的睡衣也是那麼樸實無華」!

蔡依林形容自己就像「坐月子」一樣,引起網友共鳴。

今年已經邁入4字頭的Jolin也被大讚素顏更美,而她擁有好膚質的秘訣就是好好保養、好好吃!她曾在受訪時分享,自己最重視卸妝、清潔步驟,只要這兩點做好膚質基本上就好一半;另外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就算是簡單保養也能很有效。另外飲食上則以清淡為主,加上少量多餐,每天喝充足的水分,不只肌膚狀況好、就連體態也好!

蔡依林之前分享在家就是抱著愛犬一起追劇。

延伸閱讀
林志玲深夜示愛大喊520!對象「不是姊夫」卻被讚爆
峮峮教跳「防疫舞」可愛炸裂!16 萬粉絲狂刷愛心:被撩一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Beauty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