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時尚秀轉往特殊場地 比美也比新鮮感

2015/07/29 17:16

文/記者王瀅娟 圖/Dior、Louis Vuitton提供

早春秀場面越來越大,品牌開發特殊場地,也為早春秀開啟另一番局面。

早春秀場面越來越大,品牌開發特殊場地,也為早春秀開啟另一番局面。

Dior,坎城泡泡宮
Dior選擇法國坎城蔚藍海岸的泡泡宮(Palais Bulles)發表早春系列。這座座落於濱海泰烏爾(Theoule-sur-Mer)、依著海灣旁陡峭小山蓋的建築物,外觀看似一個又一個不規則堆疊的泡泡,實際上充分考慮週邊地形與建築而設計,窗口線條圓潤,酷似舷窗,萊蘭群島的美景盡收眼底,營造陸、海、空連成一氣的壯美景觀建築。

看完整Dior 2016SS大秀

泡泡宮為依著海邊陡峭小山地形蓋的特殊建築,恰巧面對蔚藍海岸。

泡泡宮內的所有拱門與窗戶都經過深思熟慮,看出去都是不同的美景。

依著海灣旁陡峭小山蓋的泡泡宮(Palais Bulles),陸、海、空美景盡收(歐新)

這座由匈牙利建築師Antti Lovag所蓋的有機建築(Habitologie),整體來說非常具結構感卻輕盈,同時很有未來感,恰如Raf Simons主導的Dior。加上目前的擁有者為曾任職Dior的服裝設計師Pierre Cardin,作為Dior早春秀的舞台再適合不過。

身著Dior 2016早春服 裝的模特兒與泡泡宮的無敵景觀形成絕妙的一場秀。(路透)

透過泡泡宮內的洞看秀頗有魚眼效果。

早春服裝的繽紛色彩源自蔚藍海岸的美景,不同風格、圖案與質地透過精妙的工藝結合,與泡泡宮結合陸、海、空之美的結晶相呼應,這些結構分明、線條流暢的新裝既可在海灘漫步、也可在都市中走跳,當模特兒魚貫穿梭於泡泡宮中,不啻是最美的風景元素之一。

模特兒著Dior 2016早春服裝,穿梭泡泡宮內外走秀,看來相當前衛。(歐新社)

著Dior 2016早春服裝的模特兒與泡泡宮的無敵景觀形成絕妙的一場秀。(路透)

(法新)

Dior 2016早春服裝色彩源自蔚藍海岸的美景,不同色彩、風格的拼接正如結合陸海空美景的泡泡宮。(歐新社)

點下頁看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Lifestyle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克蘭詩限定春妝擄獲甜點控!唇彩顯色噴霧保濕 開啟療癒儀式感
Beauty

克蘭詩限定春妝擄獲甜點控!唇彩顯色噴霧保濕 開啟療癒儀式感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