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伸展台!精品早春洋溢歡樂氣氛

2015/07/29 17:23

文/記者王瀅娟 圖/Gucci、Stella McCartney、Chanel提供

 隨著精品越來越重視早春系列,場面也越搞越大,排場直逼春夏系列。

隨著精品越來越重視早春系列,場面也越搞越大,排場直逼春夏系列,場地也不限於品牌固定發表春夏或秋冬系列的時尚重鎮,與系列的靈感來源可以有更緊密的連結。

GUCCI  漫步紐約大街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伸展台!」雖然沒到這麼誇張的程度,但GUCCI首度舉辦早春秀,封起紐約曼哈頓西22街上的一個街區,讓模特兒從廢棄廠房改造的秀場一路走進大馬路,並由獲獎無數、擁有獨特視角的攝影師Kevin Tachman捕捉倩影。

看GUCCI 2016SS完整秀場裝束

Kevin Tachman捕捉4位穿著2016 Gucci早春新裝的模特兒跨越馬路的情景,頗有向披頭四著名照片致敬的味道。

穿著Gucci 2016早春新裝的模特兒們成為紐約美麗的街景之一。

Gucci封起紐約西22街其中一街區舉辦2016早春秀,模特兒馬路當伸展台。

紐約是GUCCI海外拓點的第一個根據地,代表GUCCI風光一時的70年代,對GUCCI意義非凡。以如此高調的方式舉辦早春秀,也顯示GUCCI總裁Marco Bizzari對臨危受命的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表現的滿意程度,特別是他推出的秋冬男裝與女裝系列都獲得絕大多數時尚人士的好評,早春系列基本上也是秋冬系列的延續,無論是服裝款式或印花,看起來像是從奶奶的衣櫥中取出的美麗舊衣,再以不尋常理的方式拼接在一起,帶著一點古怪的味道,恣意徜徉於城市中。

Gucci 2016早春秀秀場由一座廢棄廠房改造而成,模特兒從此出發一路走進大馬路上。(美聯社)

Gucci 2016早春系列基本上為秋冬系列的延續,帶有濃厚的懷舊與古怪的味道。(美聯社)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日本特調櫻花系指彩保養超熱門!搽上後讓雙手顯白修長 指尖還會散發清新香氣
Beauty

日本特調櫻花系指彩保養超熱門!搽上後讓雙手顯白修長 指尖還會散發清新香氣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