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一瓶洗髮精用到底竟是錯誤的?提升髮肌「防禦力」應該這樣洗

2021/05/26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提升髮肌防禦力這樣洗才正確!

防疫升級,做好清潔防護是基本之本,除了時刻保持雙手乾淨以外,專家也呼籲回到家中,一定要好好清潔身體與頭髮,但頭髮該怎麽洗才能提升防護力?頭皮頭髮清潔養護專家 Rene Furterer萊法耶提出三大要素,幫你的髮絲防禦力華麗升級!

頭髮不是單靠清潔就好,專家提出這樣洗更能提升髮肌的防禦力。

STEP 1、深清防禦搭配按摩更升級
守護好髮肌健康就是守護好防禦力!像是空污、紫外線等威脅的累積,都會減弱其的防禦力。
除了基本的清潔以外,想要提升髮肌的健康,建議每週一次在洗髮前,可加入能幫助保健穩膚、提升防禦力植萃成分的頭皮精油,進行舒緩放鬆的頭皮按摩,同步深度清潔與防禦調理,為髮膚建立防禦第一線保護,也幫助後續的防禦保養吸收力飆升。

》Rene Furterer萊法耶 ASTERA紫苑草頭皮舒緩精油
含雙重淨化舒緩配方、紫苑草萃取菁華、薄荷精油、桉樹精油等,活絡頭皮微循環,從髮根深處喚醒頭皮活力。

Rene Furterer萊法耶 ASTERA紫苑草頭皮舒緩精油,NTD2,800/50ml。

》juliArt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
添加甘草次酸複合物,具有天然抑菌功能,能舒緩油水失衡的皮膚敏感、泛紅問題,並含良好抗菌效果的活性成分,可漸進式控油調理頭皮肌膚,使頭皮清爽不油膩,達到調理頭皮效果。

juliArt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NTD900/220ml。

STEP 2、清潔即防禦
每日例行的頭部清潔,建議以保濕又能幫助補充能量營養、與可幫助提升防禦力成分的髮浴「交替」使用。
像是添加精油成分的養護髮浴,可以做為能量補充;搭配可淨化調理、緩解訴求為主的髮浴,則可做為防禦強化清潔,邊洗邊修護,洗掉所有危險因子的同時,也注入營養與防禦力。

》innisfree re-stay 秘境洗髮乳
萃取自椰子的天然潔淨成分,帶給頭皮與頭髮溫和不刺激的洗淨效果。濟州植萃複合成分TM在清潔的同時,呵護保濕脆弱的頭皮與乾燥的髮絲。

innisfree re-stay 秘境洗髮乳,NTD570/480ml。

》TSUBAKI思波綺瞬亮涼感洗潤組
添加夏日最需要的頭皮潔淨成分,擁有優異深層洗淨功效,帶走悶熱汗水與油脂,以及堆積在毛髮根部的角質髒污,讓頭皮清爽、不黏膩,髮根自然蓬鬆不扁塌。含有涼爽薄荷成分,一洗舒涼又鎮定。

TSUBAKI思波綺瞬亮涼感洗潤組,NTD449/ 洗髮乳490ml+潤髮乳490ml。

》KMS 活水洗髮皂
專為一般及乾燥髮質設計,高濃縮、含有高達79%的天然成分萃取,含水量比經典洗髮精低了7倍,擁有 KMS AHA結構複合物,可改善秀髮的內、外部結構,使秀髮健康度提升。

KMS 活水洗髮皂,NTD720/75g。

STEP 3、洗後防禦精華鞏固
想要完整守護髮膚健康,每日清潔後,建議再以髮肌專用防禦精華進行最後一道防護強化。像是頭皮舒緩凝露,可分區均勻塗抹於頭皮,不只能幫助頭皮放鬆,其涼感成分還可以幫助擊退頭皮燥熱不適、降溫清涼,只要髮肌狀況穩定強健,髮絲也會更健康有光澤。

》Rene Furterer萊法耶 ASTERA紫苑草舒緩凝露(免沖)
含紫苑草萃取菁華、薄荷精油、桉樹精油、三合一保濕聚合物等成分,質地清爽好吸收,幫助頭皮降溫2.5度,提供髮膚立即沁涼感。

Rene Furterer萊法耶 ASTERA紫苑草舒緩凝露(免沖),NTD1,980/75ml。

延伸閱讀
2021 最棒飲食法就是它!營養師公開「地中海飲食」菜單不節食就能瘦
泫雅宅在家「只穿紅唇」太辣!超性感竟然只要台幣350就能擁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工藤靜香54歲大壽精品禮物堆成山!木村拓哉罕見放閃 這舉動好寵妻
Fashion

工藤靜香54歲大壽精品禮物堆成山!木村拓哉罕見放閃 這舉動好寵妻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Lifestyl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