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影片)郭書瑤深夜只穿小可愛「樂器壓胸」彈唱!網噴鼻血:好想當那把烏克麗麗

2021/05/31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郭書瑤深夜只穿小可愛「彈練琴」引暴動啦!(翻攝自yaokuo IG,以下同)

台灣疫情仍舊緊張,許多藝人也放下工作乖乖在家防疫。經常透過社群與粉絲互動的女星郭書瑤(瑤瑤),昨(30)日深夜分享了自己自彈自唱的片段,影片中她只穿著一件粉白色小可愛,抱著一把烏克麗麗整個「大壓胸」的畫面讓網友看了直噴鼻血,紛紛直呼:好想當那把烏克麗麗!

郭書瑤近期忙著打理自創服裝品牌。

宅居在家的瑤瑤也沒閒著,不但一邊打理自創的服裝品牌Myame,也抽空練舞與練才藝。繼日前練鋼琴之後,昨晚她又抱著烏克麗麗自彈自唱《熱愛105度C的你》,並寫到:「來彈(談)練(戀)琴(情)吧!」

短短一分鐘的影片,甜甜歌聲加上刷弦的樣子馬上吸引大票網友關注,不過瑤瑤只穿著粉白色的小可愛已經夠性感,把烏克麗麗擁在胸前的模樣更是讓粉絲全暴動了!

郭書瑤深夜抱著烏克麗麗自彈自唱,只穿小可愛「擁琴」的樣子讓網友大噴鼻血!

網友忍不住狂刷留言:「可惡好想當把那烏克麗麗」、「有人在聽歌嗎」、「這影片到底多長?兩個小時了還沒播完」、「連一把烏克麗麗都比我幸福」、「你會把一堆男生搞瘋掉」!就連藝人六月也留言:「這是『抖』音,你知道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郭書瑤(瑤瑤)(@yaokuo)分享的貼文

#美胸這樣保養
身材超火辣的瑤瑤,自出道以來美胸就是焦點,但她也透露胸部豐滿的女生保養更要注意!像是內衣的一定要注重支撐力,若是穿著不適合的內衣,會容易跑出副乳,肩頸也會因負擔多造成肩頸痠痛,甚至也會容易循環不好,讓胸部疾病的風險提高。

另外她曾公開分享過自己胸部按摩的方法,首先以手握拳頭,從鎖骨到下胸,採胸部內側由內往外、外側由外往內的方式刮,最後用拳頭以畫圓的方式按壓心窩;接著將身體前傾45度角,用手掌由外往內、由下往上把背後和肚子的肉往胸部輕推集中。另外她也提醒,按摩時記得搭配一些按摩霜或乳液,按起來更剛好!

瑤瑤自彈自談,被六月認證是「抖」音。

瑤瑤分享胸部豐滿的女生更要注意保養。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出訪 4 天狂換 10 套服裝!最大贏家是超低調的「它」
桂綸鎂罕見「長髮」登封大展女人味!竟撞臉柯佳嬿、陳綺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