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HANEL
香奈兒

《Watches & Wonders 線上錶展》 香奈兒霓光電音 顛覆黑白

2021/06/17 17:12

文/記者林欣若

香奈兒Boy‧Friend Electro腕錶,精鋼錶圈鑲嵌64顆總重約0.71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錶盤機器人圖騰鑲嵌78顆總重約0.12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可替換式黑色菱格紋小牛皮錶帶飾以螢光粉紅內襯。(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CHANEL)由腕錶創意總監Arnaud Chastaingt於「Watches & Wonders」線上錶展介紹年度全新錶款,熱賣經典款包括Première、Boy‧Friend、J12,以及專為男士打造的MONSIEUR de CHANEL等系列都有進化改款新作,其中最受矚目的是Electro限定腕錶系列,這系列走出香奈兒的黑白世界、大膽擁抱電音霓光。

香奈兒Première Electro腕錶,黑色漆錶盤搭配螢光粉紅「CHANEL」標誌,螢光彩虹皮革交織經黑色ADLC類鑽碳處理精鋼三圈錶鍊。(香奈兒提供)

Electro限定腕錶系列以電子音樂文化為靈感,將電子音樂的特色從聽覺延伸至視覺,以七彩霓光展現夜生活的獨特氛圍,這是Arnaud Chastaingt首次以單一設計主題概念貫穿所有系列錶款,「我創作這個限定腕錶系列的概念,就像是安排一組演出曲目,以電子音樂的視覺元素演繹不同的經典腕錶,並從電子音樂的世界中汲取靈感。」Arnaud Chastaingt如此表示。

香奈兒Code Coco Electro腕錶,經黑色ADLC類鑽碳處理精鋼錶殼,搭配螢光粉紅菱格紋小牛皮。(香奈兒提供)

在Arnaud Chastaingt的大膽創意之下,香奈兒的經典錶款全換上的霓光七彩,J12 Electro Star腕錶的錶帶側邊以色彩漸變的藍寶石排列出彩虹,搭配鑲嵌長階梯形切割鑽石的錶殼和錶帶,極其華麗;J12 Electro Dream腕錶在經典的抗磨精密陶瓷錶圈上,鑲嵌12種顏色的藍寶石,錶盤鑲嵌12顆長階梯形切割時標,與錶圈的色彩排列相互輝映;最有氣勢的莫過於J12 Electro Box套組腕錶,此套組12只腕錶成套販售,12種漸變色彩猶如一場精心編排的電子音樂演出,隨著色彩變化而躍動。

香奈兒J12 Electro Box,套組共有12只J12腕錶,鑲嵌各色長階梯形切割藍寶石。(香奈兒提供)

Première腕錶系列的三圈錶鍊交織著彩色皮革,霓虹漸層錶鍊纏繞手腕,在深邃黑色襯托下,形成強烈的視覺對比,不僅鮮明搶眼,且充滿活力;其他包括Code Coco、Boy‧Friend,也都換上霓光新色。

香奈兒腕錶創意總監Arnaud Chastaingt於線上發表全新作品。 (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J12 Electro Dream腕錶,鑲嵌46顆總重約6.47克拉長階梯形切割彩虹色藍寶石。(香奈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日本女生養髮最愛TOP6出列!這款秀髮損傷專用 手殘黨也能整理出光澤質感
Beauty

日本女生養髮最愛TOP6出列!這款秀髮損傷專用 手殘黨也能整理出光澤質感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Lifestyl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