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出道23年首保養代言!一用就愛上的「FIRST LOVE」

2021/07/01 17:45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出道23年首保養代言!(資料照)

日本「平成歌姬」宇多田光,當年以一首〈FIRST LOVE〉紅遍亞洲,在日本掀起的節奏藍調風潮更是謂為傳奇,日前才公開承認自己是「非二元性別者」的她,再度傳出重磅消息,出道23年來接下首個保養品代言!讓天后一用就愛上、大呼如初戀的「FIRST LOVE」身分也揭曉,原來正是資生堂最新升級的小紅瓶!

資生堂全新小紅瓶成為宇多田光出道23年首個保養品代言。(品牌提供)

日前公開宣布自己是「非二元性別者(non-binary)」的宇多田光,近年與獨生子長居英國倫敦,今年已經38歲的她,至今肌膚依然彈嫩透亮,完全看不出兒子已經要7歲了!也因此被日本網友票選為完美詮釋「逆生長」的不老女星。

宇多田光日前才公開宣布自己是「非二元性別者」。(翻攝自kuma_power ig)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出道23年的她竟然從未代言過任何保養品,這回首次「下凡」就獻給了資生堂全新小紅瓶,果然重量級強強搭配瞬間引爆話題!

宇多田光表示升級版小紅瓶讓她一用就愛上。(品牌提供)

保養控的清單中一定會有的資生堂「小紅瓶」,歷經21年研發終於重磅升級,推出第三代「電波精華」,引入資生堂實驗室獨家「LifeBloodTM 超導循環科技」,讓小紅瓶可以全面啟動肌底微循環,並添加全新魚腥草精萃、洛神花精萃成分,能有效舒緩肌膚,變身資生堂首支具有「電波概念」的修護神品,媲美電波般的有感!

資生堂小紅瓶號稱「電波精華」。(品牌提供)

重磅升級果然也讓天后一用就愛上,她表示當自己了解了新的小紅瓶科技之後,「我感覺每一次心跳、每一次脈動,都有源源不絕的能量,像電波一樣,不斷地賦活、啟動我臉上的肌膚。」並大方透露:「我很喜歡它帶給我的感受,清爽又滋潤,並且能讓我完全放鬆,就像遇見初戀,一用就愛上的FIRST LOVE!」

而更驚喜的是,宇多田光還特地為品牌活動創作全新單曲〈FIND LOVE〉,並將在台灣時間今日(07/01)晚間20:00,於資生堂國際櫃FACEBOOK直播中與粉絲相見!同場還有日本音樂達人黃子佼、R&B小天后吳卓源,一起對談,想一睹天后風采千萬別錯過!

宇多田光特地為品牌活動創作全新單曲〈FIND LOVE〉。(品牌提供)

宇多田光被日本網友票選為完美詮釋「逆生長」的不老女星。(資料照、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翹臀金「露肩、鏤空」挑戰梵蒂岡穿著極限!網吃驚:教堂同意放行?
《延禧》最美妃子「剪短髮」撞衫鄭秀晶比辣!粉絲各自護航互嗆:能比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Lifestyl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復刻70年代計時腕錶!EDOX雙計時盤成特色 不到13萬即可入手
Fashion

復刻70年代計時腕錶!EDOX雙計時盤成特色 不到13萬即可入手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