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越塑膠越流行?太妍、泫雅都愛的「DIY手工串珠」紅到時尚大牌一條賣2萬6

2021/07/02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太妍、泫雅都愛「DIY手工串珠」。(翻攝自hyunah_aa、taeyeon_ss IG、品牌官網)

韓國演藝圈去年開始悄悄掀起「DIY手工串珠」,包括太妍、泫雅都不只一次在個人社群上秀成品,現在這股風潮不只吹向歐美超模圈,就連時尚大牌竟然也跟進,一條還要價美金945元(約台幣26,300元)引起熱議!

韓國女星太妍、泫雅都愛上塑膠串珠,多次分享自己DIY的成果,還轉送給親友。這款小時候許多女生都串過的手工珠珠,別以為大明星們只是隨便串串,不只顏色有巧思搭配,還利用不同圖案和造型,甚至還有特製「名字款」,總之就是越塑膠越有味道,讓收到的人超開心。

泫雅超愛串珠,還經常分享自己的新作品。(翻攝自hyunah_aa IG)

太妍多次秀出串珠穿搭。(翻攝自taeyeon_ss IG)

現在這股串珠風潮也紅到歐美去,像是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各國時尚icon都戴上,但大家戴的不只是自家DIY款,還有時尚潮牌、大牌推出的!

超模Kendall日前曬出的美照中,就戴了串珠項鍊。(翻攝自kendalljenner IG)

各國時尚icon也搶戴。(翻攝自IG)

像是香港設計師潮牌Salute就推出了一系列串珠飾品,就算男生戴也很ok;時尚大牌Balenciaga更是推出了包括項鍊、手鍊和鑰匙圈的串珠飾品,一條項鍊要價美金945元、合約台幣26,300元!滿滿的「塑膠味」頓時變成高端精品果然引起熱議。

香港設計師潮牌Salute的笑臉串珠,具有反戰意味深受年輕人喜愛。(翻攝自品牌官網)

Balenciaga也推出串珠項鍊、手鍊、鑰匙圈。(翻攝自品牌官網)

網友紛紛回應:「果然潮流就是一個輪迴」、「小時候的串珠現在變流行」、「這不是小時候玩剩下的嗎」、「加個品牌身價就不一樣了」、「自己做成本只要零頭吧」!

Balenciaga 串珠項鍊,一條要價美金945、合約台幣26,300元!(翻攝自品牌官網)

時尚推薦
「好萊塢發電機」安柏赫德當媽了!曬母女照自爆:只要孩子不要戒指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出道23年首保養代言!一用就愛上的「FIRST LO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嫁給玄彬有多幸福?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密  網讚:不愧是寵妻魔人
Beauty

嫁給玄彬有多幸福?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密 網讚:不愧是寵妻魔人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Lifestyl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