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超模 Gigi Hadid 曬同色系「母女裝」!為愛女寫公開信給狗仔

2021/07/06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超模 Gigi Hadid 曬同色系「母女裝」!(翻攝自gigihadid IG,以下同)

當紅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去年(2020)9月生下愛女Khai Malik,初為人母的她總是時不時分享女兒可愛的點滴,不過日前帶著Khai拜訪紐約後,她忍不住寫了一封公開信給狗仔和媒體,提醒大家如果拍到孩子記得「打馬賽克」,給女兒應有的保護。

Gigi 為愛女忍不住寫公開信給狗仔。

Gigi難掩有女萬事足的喜悅,也經常在Instagram 分享女兒照片,像是曬出兩人穿著同色系的「母女裝」,或是小手勾大手的甜蜜畫面,不只曬可愛、也多次被起底女兒穿搭價值不斐,像是連體衣來自Gucci童裝、鉤針鞋則是來自Jordan Brand,還有滿七個月時更是一身Versace,都讓人看見這位26歲超模的時尚力。

Khai 滿七個月時,這一身則是來自Versace。

Gigi 經常用同色系讓自己和女兒搭成「母女裝」。

不過雖然Gigi經常分享愛女可愛照,但都有技巧的避免曝光Khai的小臉,就連日前帶著女兒前往紐約,在路上閒逛、參訪博物館時遇到跟拍,她也都盡量避免Khai正面曝光。

但這樣的小心翼翼讓她忍不住在今日(6)稍早,透過IG發了一封公開信給狗仔、媒體和粉絲們。她提到隨著寶寶長大,他們意識到自己更應該要保護她不受到傷害,孩子小的時候或許可以隨父母的意思不讓她曝光,「但是她喜歡看世界!也應該要體驗除了家以外的地方。」

Gigi 雖然經常曬愛女照片,但從來沒有正面曝光過。

就在他們最近一次拜訪紐約時,因為父母都是名人而使得跟拍的鏡頭無所不在,讓她不得不放下嬰兒推車上的遮陽罩來遮掩,但這同時也讓Khai失去了看這個城市的機會,「我想讓她看到最神奇的東西、世界上的城市,還有沿途美麗多彩的人們!」

雖然部分州的法律不允許媒體曝光孩子照片,但並不是所有皆如此,因此她寫了這封信給大家,希望大家能讓孩子像正常人一樣、過著正常的生活,「如果拍到Khai時,請幫忙模糊她的臉部。我知道這需要額外的步驟,但是做爲一位新手媽媽,我只想要拜託大家這件事。」

Gigi 發出公開信給狗仔與媒體,希望大家如果拍到女兒照片、請幫忙模糊臉部。

同時,Gigi還感謝狗仔們在紐約始終和她保持適當距離,沒有造成孩子太多的驚慌;最末也呼籲媒體,無論父母是不是公眾人物,都應該保護未成年人的隱私,「我希望將來她長大以後,再自己選擇如何與別人分享自己的生活。」

Gigi提到,希望未來是由女兒自己選擇如何與別人分享生活。

延伸閱讀
關史蒂芬妮甜曬婚紗!性感白紗曝光「超深 V 爆乳」成火辣新娘
66歲趙雅芝曬未修拍攝花絮!超美古裝扮相根本「神仙本尊」再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寶拉珍選亮白保養新利器!注入15%純維他命C 肌膚水嫩發光
Beauty

寶拉珍選亮白保養新利器!注入15%純維他命C 肌膚水嫩發光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