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特王妃娘家溫網全出動!對比3年前舊照「只剩她」差太大

2021/07/10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法新社、路透

凱特王妃娘家溫網全出動!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邁入第11天賽事,除了英國皇室成員紛紛現身以外,今(10)日換成凱特王妃娘家總動員,包括凱特的父母和妹妹、妹婿都到場觀賽好不熱鬧!不過對比3年前溫網舊照竟然「只剩她」?也讓皇室粉忍不住嘆息。

蘇菲伯爵夫人、碧翠絲公主、凱特王妃接連支持溫網,不過凱特王妃在2日現身後因與肺炎確診者有近距離接觸,目前正在居家隔離中。

溫網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繼凱特王妃、蘇菲伯爵夫人、碧翠絲公主接連出席後,今日則換成凱特王妃的父母和妹妹齊現身,尤其是凱特的妹妹琵琶密道頓(Pippa Middleton),更是「接棒」姊姊的高EQ穿搭展現時尚力!

看更多...英國皇室「女王最寵」接連現身溫網!意外讓「波點」穿搭成焦點

凱特王妃的父母10日現身球場支持。

凱特王妃的妹妹琵琶和妹婿也一起出席。

琵琶以一身Ralph Laurenx藍白格紋裙現身,搭配Cartier手錶、Astley Clarke寶石項鍊,戴著Finlay&Co墨鏡,比較特別的是星星耳環的品牌是來自Robinson Pelham,是姊姊凱特和她自己結婚時所戴的牌子呢!

琵琶身穿Ralph Laurenx藍白格紋裙。

琵琶配件多多,包括Cartier手錶、Astley Clarke寶石項鍊,戴著Finlay&Co墨鏡。

琵琶的穿搭成為場邊焦點以外,更讓人想起她3年前(2019年)時和姊姊一起現身溫網的畫面,且當時不僅有凱特和她一起出席,甚至在她兩中間的不是別人、正是還沒「脫英」的梅根!

當時三人同框畫面超美好,甚至穿搭還引起評比較勁,對比今天凱特因在居家隔離中缺席,梅根更是離開皇室、遠在美國,「只剩琵琶」的畫面讓皇室粉也不忍唏噓。

琵琶的耳環更是來頭不小,來自姊姊和自己結婚的所戴的同一品牌Robinson Pelham。

對比3年前舊照,今日的溫網「只剩琵琶」。

延伸閱讀
《慾望城市》回歸首發新照曝光!粉絲遺憾:就是少了莎曼珊
Ladurée宣布2022年下台一鞠躬!最美「花瓣腮紅」恐將成絕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Beauty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Lifestyl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