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坎城影展超模「露髖骨、只穿項鍊」比辣!卻不敵法國影后以丹寧驚豔全場

2021/07/12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美聯社、路透

坎城影展超模超辣!

第74屆坎城影展自6日開幕以來,每天紅毯上都有不同爆點,昨(11)日適逢法國週末,包過超模貝拉哈蒂德、安嘉魯貝克都火辣現身,一個「只穿項鍊」、一個「露髖骨」比性感,但卻不敵法國影后瑪莉詠柯蒂亞「一身丹寧」讓現場鎂光燈狂閃!

為期12天的坎城影展每天都有亮點,無論是女星、名人或超模,都使出渾身解數裝扮比美,也讓這場盛會成為媒體與網友的焦點。

貝拉哈蒂德這身 Jean Paul Gaultier 2002 春夏高訂顯得優雅。

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繼開幕當天以 Jean Paul Gaultier 2002 春夏高訂系列的白色禮服驚豔全場後,昨日再度現身《Three Floor》首映紅毯,這回她選穿了 SCHIAPARELLI 最新2021秋冬高級訂製服,簡單俐落的剪裁勾勒出去線不說,胸前設計更是直接縷空、僅用金色項鍊擋住重要部位,根本「只穿項鍊」超性感!

貝拉哈蒂德選穿SCHIAPARELLI 最新2021秋冬高級訂製服。

這件洋裝胸前根本「只穿項鍊」太性感!搭配Bucheron珠寶增加華美。

波蘭超級名模「安公子」安嘉魯貝克(Anja Rubik),則是接連兩天以 SAINT LAURENT 的禮服露面,同樣簡單的黑色禮服卻在羽毛與剪裁下顯現不一樣的風采,尤其是在《Benedetta》首映上那套單肩優雅剪裁的款式,但一轉身卻大露「髖骨」,連屁股蛋也隨著走動若隱若現,火辣指數破表!

「安公子」安嘉魯貝克穿 SAINT LAURENT 黑色羽毛禮服。

安嘉魯貝克這深黑色禮服依舊是來自SAINT LAURENT 。

看似簡單的剪裁,一轉身卻是大露「髖骨」超辣!

法國影后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也再度現身,這回出席《Peaceful》首映紅毯,和開幕當天一樣選擇 CHANEL 的華服, 以一身2021早秋丹寧雕花洋裝、搭配垂墜式耳環亮相,把休閒的丹寧風硬是穿出優雅與大器感,果然一現身就讓現場鎂光燈狂閃,充分展現「薑是老的辣」驚豔全場!

法國影后瑪莉詠柯蒂亞開幕時一身銀白色CHANEL顯得優雅。

瑪莉詠柯蒂亞身穿CHANEL 2021早秋丹寧雕花洋裝。

瑪莉詠柯蒂亞把丹寧穿出大器與優雅。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娘家溫網全出動!對比3年前舊照「只剩她」差太大
《慾望城市》回歸首發劇照曝光!「少了莎曼珊」粉絲怎麽看都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比花香、木質調還吃香?中東異國氣息異軍突起 男女通吃成新寵
Beauty

比花香、木質調還吃香?中東異國氣息異軍突起 男女通吃成新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