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肌膚的頂級維他命!3大「隱藏版」用法難怪熱賣40年

2021/07/12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熱賣40年,肌膚的頂級維他命就是它!(翻攝自sisleyparisofficial ig)

若說起保養界不可撼動的「經典」,40年來不曾改過配方的Sisley全能乳液肯定名列其中!它不只深受全球名人、美容編輯喜愛,還被譽為乳液界的精品,今年特別與波蘭藝術家合作,推出「2021夢想優游限量瓶」,更公開3大隱藏版神奇用法,難怪讓人一用就愛到底!

Sisley全能乳液推出「2021夢想優游限量瓶」。(品牌提供)

從 1980 年上市以來從沒改變過配方的全能乳液,蘊含最強大的神奇植物活性能量,以5大頂級植物:積雪草、人蔘、迷迭香、蛇麻草、木賊協同作用,為肌膚帶來極致完美的修護力與防禦力。

其中近年來美容圈超火紅的修護成分「積雪草」,Sisley早在40年前就把它添加在全能乳液中! 因此說它是肌膚每日必需的最頂級維他命也不為過,也難怪多年來從不曾更改配方、至今依舊熱賣。

全能乳液推出超過40年,至今沒有改過配方。(翻攝自sisleyparisofficial ig)

為了回饋粉絲,全能乳液每年都會推出限量瓶身供粉絲收藏,今年第四度與波蘭藝術家Elzbieta Radziwill合作,打造奇幻的2021夢想優游限量瓶,以大自然神奇的生命力、象徵生生不息的傳承,也是這個動蕩不安的疫情年代,給予人們的美好祝福!

與波蘭藝術家Elzbieta Radziwill再度合作,推出限量瓶。(翻攝自sisleyparisofficial ig)

「2021夢想優游限量瓶」以大自然與生生不息為意象。(記者劉雅嫺攝)

同時全能乳液除了當成基本的「乳液」以外,還有3大隱藏版用法,不管春夏秋冬都很適合,對於緊繃悶癢、疲倦、泛紅脆弱、局部脫屑與油光問題都有解,絕對是提升肌膚防禦力的神級乳液:

1、當導入乳液
若只是把全能乳液當成一般乳液就太可惜啦!因其含有強大的植物活性成分,質地又好吸收,因此可以將其當成「導入乳液」,也就是在化妝水後就直接使用它,再使用精華液、乳霜等步驟,加強後續保養。

全能乳液不只是乳液,還有多種隱藏用法。(翻攝自sisleyparisofficial ig)

2、當成厚敷急救
當肌膚感到特別疲累、或是特別乾燥時,可以把全能乳液當成面膜般厚敷使用!可針對局部或全臉,按壓3-6下的用量,於手心溫熱後塗抹到臉上。
細緻水漾質地一點也不用擔心太厚重,停留數分鐘後搭配簡單按摩,可以立即感受到肌膚迅速地得到滋潤與修護,直到隔天還會有淡淡的光澤感呢!

3、加入底妝中使用
遇到換季或是肌膚乾燥的時候,上妝容易浮粉不貼妝,也可以用全能乳液與底妝以1:1的比例調和,不只能改善不服貼的狀況,更可以讓肌膚自動增亮,絕對是鐵粉必備的密技。

當厚敷急救、加入底妝使用都很OK。(品牌提供)

Sisley 全能乳液 2021夢想優游限量瓶,NTD7,200/125ml。(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Ladurée宣布2022年下台一鞠躬!最美「花瓣腮紅」恐將成絕響
坎城影展超模「露髖骨、只穿項鍊」比辣!卻不敵法國影后以丹寧驚豔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Fashion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