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橫掃日本美妝2021大賞!泥膜皂一洗上癮變身清潔「黑勢力」

2021/07/15 17: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清潔「黑勢力」又添生力軍!(翻攝自aoi186、rio_uchida ig)

對於許多日本女生來說,「大K黑皂」是每季都得囤貨的洗顏神品,不只好洗泡泡又超療癒,因此不只名媛貴婦喜愛,就連小資女也是會硬擠出預算購買。今年夏天,大K清潔家族再添生力軍,一推出就拿下日本美妝口碑好評,尤其是「泥膜皂」更是拿下至少8個美妝獎項,好用到號稱讓你一洗上癮!

日本女生最愛洗臉神品又推新成員。(翻攝自aoi186、rio_uchida ig)

延續KANEBO熱銷的「大K黑皂」勢力,今夏加入「清爽亮顏卸妝油」和「清爽亮顏泥膜皂」兩款清潔生力軍,在日本一推出就好評連連,像是卸妝油馬上在日本最大美妝評鑑網站@cosme拿下口碑評價5.4顆星,泥膜皂更是狂掃2021年上半年日本最佳美妝8個以上獎項!到底其神奇在哪裡?

延續「大K黑皂」勢力,KANEBO推出「清爽亮顏卸妝油」和「清爽亮顏泥膜皂」。

清爽亮顏卸妝油、清爽亮顏泥膜皂,在日本一推出就大受好評。

#清爽亮顏卸妝油
號稱「零負擔感」的卸妝油,質地就像羽毛一樣輕盈,卻能輕鬆就卸得乾乾淨淨!其以分子含量低、輕如絨毛的輕質油Feathery Light Oil為主成分,就算是防水睫毛膏、持久口紅及添加閃亮珠光的眼影,不易卸除的彩妝和毛孔汙垢都可以輕輕浮出,無需用力揉搓即可輕鬆卸除。搭配以鈴蘭、玫瑰調和的清麗茶花香,讓卸妝也能超療癒。

清爽亮顏卸妝油,NTD1,250/180ml。

#清爽亮顏泥膜皂
這款泥膜皂更是特別,擠出來是具有吸附力的膏狀礦泥,在洗臉過程中質地卻變成細緻磨砂、再到細緻泡沫,一次體驗三種質地的變化讓洗顏也變得有趣。
以摩洛哥熔岩礦泥、磨砂組成複合洗淨成分,可附多餘皮脂且去除老廢角質和毛孔污垢;平衡調配的配方,讓熔岩礦泥雖然質地醇厚,但與清水溶合後卻能瞬間產生柔潤泡沫,使污垢浮出表面,洗後不但不緊繃還能感到到肌膚舒放的感覺。

清爽亮顏泥膜皂,NTD990/130g。

除了用於日常護理潔淨以外,還可當成局部面膜清潔,分別有不同的使用方法:

【早晚日常護理】
首先潤濕臉部,取直徑約2cm的泥膜皂,避開眼周塗抹全臉後,以雙手將磨砂顆粒均勻推開,當顆粒變小後,加少量清水或溫水起泡清潔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局部面膜清潔的特別護理】
臉部保持乾燥,取直徑約2cm泥膜皂,塗抹於臉部T字部位等易出油或毛孔易囤積污垢部位。靜置約30秒後,添加少量清水或溫水起泡後,再以清水洗淨。特別護理可每週使用一次,或是當覺得自己明顯出油或皮膚粗糙時使用。

清爽亮顏泥膜皂,可每日使用也能當成面膜護理。

延伸閱讀
最狂山寨北京「无印良品」終於踢鐵板!日本無印良品一吐20年怨氣勝訴
58歲黛咪摩爾被拍到「零修圖」海灘照!比基尼曬真實身材惹驚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寶格麗把地中海美景變項鍊!彩寶共舞大秀工藝底蘊
Fashion

寶格麗把地中海美景變項鍊!彩寶共舞大秀工藝底蘊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Lifestyle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