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2021日本網路票選最佳防曬Top3!賣爆台日防曬界「白富美」也入列

2021/07/20 16:06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2021日本網路票選最佳防曬Top3出列。(翻攝自pinterest)

動輒超過35度的高溫,讓人真的都快融化啦!不只人體要補水,肌膚更是要好好防曬,才能避免紫外線曬紅、曬傷又曬老!日本最大網路票選網站@cosme,公布2021上半年最佳防曬新品Top3,有的不只是日本妹子愛用,就連台灣也賣爆呢!

防曬除了避免曬紅、曬傷,更是要避免曬老。(翻攝自pinterest)

TOP 3、Kanebo DEW淨潤白UV防護美容液,NTD1,250/40g。
延續DEW系列保濕的好口碑,這款以美白為出發的防曬產品,更是結合兩者大成,輕鬆提供因乾燥而黯沉的肌膚滿滿水潤的防曬力,今年3月一推出就大受台日女生喜愛,被網友封為防曬界的「白富美」!
以水潤質地包覆肌膚,帶來舒適膚觸,在提供SPF50+/PA++++的高防護力的同時,更可強力抵抗因汗水、衣物、口罩造成的摩擦;另添加包括洋甘菊、獨家研發成分激活玻尿酸等成分,來達到美白與保濕訴求。
日本網友大讚,使用後皮膚不只變亮、透明光澤,且防水、防汗又零黏膩,而且即使疊搽也不厚重,是今年令人期待的五星級防曬新品。

Kanebo DEW淨潤白UV防護美容液,NTD1,250/40g。

被網友封為防曬界「白富美」就是它。

TOP 2、ClARINS 5P防禦UV水凝乳,NTD2,300/50ml。
業界第一款強調防禦UV紫外線、空污、藍光、室內污染、花粉等5大污染的防曬神品就是它!不只帶來革命性的防曬新概念,更添加了有機芒果葉精萃等高達74%的保養成分,來提升肌膚自我防禦力。
質地輕盈清爽,非常好推勻,一次推出透明、Baby粉色、明亮紫三色,防曬同步修飾膚色。

ClARINS 5P防禦UV水凝乳,NTD2,300/50ml。

業界第一款強調防禦UV紫外線、空污、藍光、室內污染、花粉等5大污染的防曬產品。

TOP 1、Nivea妮維雅 紫外線深層保護護理凝膠
拿下2021上半年最佳防曬新品冠軍的就是這款開架防曬!今年2月在日本上市,延續同系列防曬精華的修護特性,以清爽的凝膠質地現身,果然擄獲日本女生的心。
含金銀花萃取物、水解蛋白、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等成分,讓其保濕度更加分,還使用了抗汗和防水的3D UV膜,讓防水、抗汗力upup;另外,更因可防止因曬傷而引起的斑點和雀斑,而有「預防美容」美稱!日本網友認為它非常好塗抹,且又具舒服的溫和香味,凝膠使用起來更是非常舒爽,是夏天不能少的寶貝。

Nivea妮維雅 紫外線深層保護護理凝膠。

添加滿滿美容成分,讓防曬修護都周到。

凝膠質地使用更清爽。

延伸閱讀
TWICE 變男團竟毫無違和感!志效撞臉Seventeen、子瑜變成帥小哥
「愛情劇女王」徐玄振新戲造型被狂批!中分、八字劉海成致命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林心如最想傳承女兒的是這枚戒指!鳳小岳喜歡FRED Force 10海洋風
Fashion

林心如最想傳承女兒的是這枚戒指!鳳小岳喜歡FRED Force 10海洋風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