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混搭功力不輸凱特王妃!約旦王后訪美手上「智慧錶」成焦點

2021/07/24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weibo

約旦王后訪美大展混搭衣Q。(翻攝自queenrania IG)

約旦王后拉尼婭(Queen Rania)近日出訪美國,被封為「世界最美王后」的她人美、氣質好,穿搭也極具高衣Q,不只每回現身都是時尚經典,更被發現混搭功力不輸英國凱特王妃,尤其是日前被發現手脘上戴的竟然是Apple Watch智慧錶,立刻引起熱議!

約旦王后拉尼婭每回現身都是焦點。(翻攝自queenrania IG)

難民出身的約旦王后拉尼婭,因曾被義大利服裝設計師 Valentino 形容為「世界上最美麗最高貴的女性」而得名,傳奇故事更被封為「史上最傳奇王妃」。

今年50歲的她,外貌與身材卻始終維持在絕佳的凍齡狀態,美到不科學的高顏值與穿搭功力,都讓她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近日她與約旦國王一起出訪美國,依據不同場合狂換衣,每一套都超適合她不說,也展現超高搭配的功力。

拉尼婭出訪美國,以亮色系搭配超適合她。(翻攝自queenrania IG)

像是以Christopher Kane的亮綠色襯衫,搭配Gabriela Hearst白色高腰鉛筆裙,但她把原本手臂開洞的設計稍微修改,變得稍微保守一些但依舊亮眼。

這身Christopher Kane的亮綠色襯衫,讓拉尼婭王后顯得氣色更好。(翻攝自queenrania IG)

搭配Gabriela Hearst白色高腰鉛筆裙,更顯出好身材。(翻攝自queenrania IG)

另外在華盛頓特區參加女性領導人的午餐會時,則以一身Celine雪紡白襯衫搭配Valenyion亮桃紅色的打褶及膝裙,腳踩Dior粉色高跟鞋、手裡則是Onesixone白色包包,一身超搶眼之外,更被發現手脘上戴的竟然是Apple Watch SE智慧錶,玫瑰金的錶面和鞋子與桃色裙巧妙呼應,超強混搭功力讓人佩服!

拉尼婭王后以亮桃紅半身裙超搶眼。(翻攝自queenrania IG)

Celine雪紡白襯衫、Valenyion亮桃紅色及膝裙。(翻攝自queenrania IG)

Dior粉色高跟鞋和Onesixone白色包包都是舊品。(翻攝自WEIBO)

拉尼婭手上配戴Apple Watch SE智慧錶,玫瑰金錶面+因弗內斯綠色編織單圈錶環超百搭。(翻攝自queenrania IG、品牌官網)

延伸閱讀
拜登夫人「穿舊衣」出席東奧開幕式!巧用配件搭出新風格:差點被騙
「東奧七美」實力與外貌兼具!私照更美狂吸百萬粉絲追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Jo Malone London開啟盛夏滋味!柚子與蕃荔枝首次當主角 洋溢清甜花果香
Beauty

Jo Malone London開啟盛夏滋味!柚子與蕃荔枝首次當主角 洋溢清甜花果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