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55歲劉嘉玲「不照腳本來」卻更迷人!3大美麗關鍵讓另一半離不開她

2021/08/10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劉嘉玲拍廣告「不照腳本來」卻更迷人!(翻攝自carinalau1208 IG)

香港金像獎影后劉嘉玲,可說是許多人「從小看到大」的女神,今年55歲的她經常透過社群曬美照,更曾被網友捕獲「野生圖」時驚嘆本人更美,總是被敲碗保養祕訣的她,首度完整公開自己的美麗關鍵,原來缺一不可呢!

8月保養品牌Natural Beauty東森自然美,宣布影后劉嘉玲成為品牌全球代言人,並同步曝光首波宣傳影片,劉嘉玲在其中完美呈現四季的女性風姿,讓人讚歎不已!

保養品牌Natural Beauty宣布劉嘉玲成完全球代言人。(品牌提供)

這支廣告由鞏俐御用攝影大師馮海掌鏡,劉嘉玲提出創意想法,拍攝當時女神請工作人員準備不同種類的音樂、好讓她融入不同情境,而在演繹到「秋季」時,片場響起鋼琴詩人蕭邦的A小調圓舞曲,劉嘉玲當場即興起舞,這段不在腳本上的表演,讓導演和眾人又驚又喜,也捕捉下她的絕美身影。

劉嘉玲曾在主持的節目《對照記》中透露:「人生不可能完美,要懂得接受自己的美,美是做自己,更是源源不絕的爆發力。」她認為女人在每個階段對自己有足夠的了解、足夠信心,就會散發不同的美,「當我走到這個年齡,我比以前更漂亮、更開心、更能接受自己!」而她也藉著這次代言,首度完整大談自己日常保養維持身材的小秘密!

劉嘉玲拍廣告即興起舞,優美身段讓導演超驚喜。(翻攝自carinalau1208 IG、品牌提供)

1、一定要動
時常在IG上PO出爬山、騎單車照片的她,認為不老秘訣絕對是「要動」!除了因為周潤發而愛上的爬山以外,她平時在家裡也會練練舞蹈或拉筋,讓自己體態跟體能都維持好。

劉嘉玲和周潤發是相約爬山、騎單車的好朋友。(翻攝自carinalau1208 IG)

2、SPA護理課程
運動以外,她也喜歡上SPA做一些護理課程,像是東森自然美的身體美容保養,讓她不僅身材長年穠纖合度,肌膚也會自然而然地散發明亮動人的健康光澤呢!

劉嘉玲愛運動已外,也會靠SPA來加強線條。(翻攝自carinalau1208 IG)

3、抗老保養不能少
無論工作、生活都全力以赴的劉嘉玲認為,生活與工作以外,女人都應該要保留適當的時間來保養,「保養是一種文化,是一種內涵,是一種幸福的能力,更是一種熱愛生活的態度,即使忙碌,也堅持女人要更懂得愛自己。」
除了基礎的保濕保養以外,她也熱愛抗老類的產品,像是「胜肽水光微導系列」,運用撫紋六胜肽等成分由內而外修護調理,讓她忙了一天之後的肌膚可以補水潤澤、提升防禦力、撫平皺紋,從底散發光彩,展現時時刻刻都上鏡的零死角美顏!

劉嘉玲近期的保養新歡是「胜肽水光微導系列」。NB-1胜肽水光微導原粹,NTD13,800/10mlx2;NB-1胜肽水光微導機能霜,NTD7,800/30g。(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從難民營游進奧運!「蝶式女神」暗夜泳渡3.5小時救20人故事將成電影
范冰冰、張鈞甯合體曬出遊私照!網:《武媚娘》真姊妹情令人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林熙蕾、馮德倫婚戒都是CINDY CHAO!他讓舒淇等一年先送手作版
Fashion

林熙蕾、馮德倫婚戒都是CINDY CHAO!他讓舒淇等一年先送手作版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