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透視、鏤空、超緊身!Azzedine Alaïa性感登台

2015/08/11 08:57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李晨詠攝

「Alaïa絕色女伶淡香精」正式來台,對於香水,Azzedine Alaïa說:「我的香水沒有邏輯可循,它撒了個時間的謊。我想像著考古學家夢見了在海底千年的古老雕像,心神嚮往;那雕像如同女神般,擁有完美的體態、柔美卻又有著凌駕一切的氣勢,是一種貫穿理想與永恆的美麗,也型塑出我心中的完美現代女性的模樣。」

Alaïa絕色女伶淡香精包括30ml、50ml、100ml容量,價格分別是2,400元、3,150元與4,450元。

半透明的黑色玻璃瓶身上,設計設計師經典雷射雕花(laser-cut)。

絕色女伶淡香精的瓶身以半透明的黑玻璃打造,在光線底下可以看出香氛在瓶內流動,如同他擅長透過鏤空讓女人肌膚若隱若現般;同時,瓶身上使用大量靈感來自於Alaïa服飾與飾品細緻的雷射雕花(laser-cut),呼應設計師經典之作。

Alaïa的試香紙也饒富美感,將香氛噴在雷射雕花內,香水如同女人的第二層肌膚般自然融入。

香水可以融入女人的氣息,也可以是點綴特色的配件。

香氣部分,靈感來源來自兒時「冷水潑灑在炙熱刷白牆面所散發出的味道。」冷洌清新感的前調後,出現小蒼蘭、牡丹等柔美花香調,最後以暖膚的小羔羊皮革質感、野性麝香交織成冷、暖交錯的香水調性。

點相簿看完整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名人一週間》文佳煐化身霸氣女神、全球最性感女星「上下開深V」好大膽
Fashion

時尚名人一週間》文佳煐化身霸氣女神、全球最性感女星「上下開深V」好大膽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小林製藥公布問題紅麴「沒有DHC」!台灣主動送驗、下架退款政策不改
Lifestyle

小林製藥公布問題紅麴「沒有DHC」!台灣主動送驗、下架退款政策不改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