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一顆顆微粒的「泡泡腮紅」也太美!3招打造超自然紅暈

2021/08/17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香奈兒推出一顆顆微粒的「泡泡腮紅」!(記者劉雅嫺攝、品牌提供)

彩妝控的夢幻清單中,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以自然裸妝風格深受喜愛,今年秋天彩妝工作室與研究實驗室攜手,引用保養中超夯的微流體科技,創造出全新「泡泡腮紅」,一顆顆微粒光看就超療癒!

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是自然裸妝感。(品牌提供)

最擅長水光感的「時尚裸光系列」,推出「微滴泡泡腮紅」,採用山茶花保濕系列中的微流體科技,以微滴粒子組成的薄透水凝質地完美親膚,與肌膚接觸的那一瞬間,微滴粒子的色素粒子便會均勻滲入兩頰,打造出精緻粉嫩的紅潤雙頰,呈現「澎潤」妝效。

「時尚裸光系列」的新清妝感深受喜愛。(品牌提供)

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把腮紅變成帶有水光感。(記者劉雅嫺攝)

另外,成分中更富含羅望子萃取,此天然活性成分的配方可維持肌膚水分的平衡,維持更自然長效的光采,是打造「法式妝感」最好的幫手。

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NTD1,960/15ml。品牌提供)

共有蜜桃、櫻粉、粉紅、珊瑚四種色選。(記者劉雅嫺攝)

一共推出蜜桃、櫻粉、粉紅、珊瑚四種色選,滿足所有膚色的需求;更推薦3種用法:

1、直接用手按壓:將少量腮紅按壓於手背,再均勻以指腹輕拍在臉上開即可。

直接以手點壓暈開。(記者劉雅嫺攝)

2、搭配鬆刷:可搭配腮紅刷類的「鬆刷」來使用,像是以「#104多功能補妝刷」,輕鬆就能暈染成。

使用鬆刷類的刷具,妝感自然。(記者劉雅嫺攝)

3、搭配粉底刷:可搭配粉底刷,打造較密實的妝效,刷開的感覺會比起鬆刷來得顯色許多,可刷再顴骨、太陽穴、眉骨等位置。

使用粉底刷,妝感較明顯。(記者劉雅嫺攝)

延伸閱讀
(影片)新垣結衣拍廣告私下「零包袱小動作」曝光!萌樣融化大票粉絲:又戀愛了
媽媽愛的「復古捲」時髦回歸!9m88、邱澤「啥款」超流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奧運進場戰袍終於揭曉!「空手道女神」文姿云露美背做見證
Fashion

奧運進場戰袍終於揭曉!「空手道女神」文姿云露美背做見證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