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保養只做「表面功夫」?美妝版熱議 9 款話題面膜深入拯救乾荒肌

2021/08/20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美妝版熱議 9 款話題面膜出列!(翻攝自u.b1n ig、品牌提供)

豔夏中無論是高溫曝曬,或是長時間久待在冷氣房中,都會使肌膚水分大量流失!若未即時適當保濕修護,小心出油、細紋等問題紛紛找上門。該如何讓保養不只是「表面功夫」做到有效保濕?不少人會選擇「片狀面膜」來加強保養,快速為肌膚補水找元氣,難怪深獲台灣女生的心!

保養不能只做「表面功夫」,片狀面膜保濕修護都給力。(翻攝自u.b1n ig、品牌提供)

#FANCL 長效水光精華面膜
保濕最怕只做「表面功夫」!FANCL 採用西洋梨果汁發酵精華,幫助軟化角質,另協同棉子糖、鮮蜂皇漿補濕誘導精華,使肌膚補濕通道維持良好狀況,讓水潤營養得以良好滲透,由內而外打造水潤健康膚質。
除了成分好以外,還採用獨特的凹凸網狀設計,不只能乘載大量精華液,更具備良好服貼特性,在敷膜短短5~10分鐘內,就能高效滲壓19ml的水潤營養,為肌膚極致補濕。

FANCL 長效水光精華面膜,NTD1,400/19ml*6入。

#Abysse 美人魚海藻冰河面膜
貴婦圈的保養必備的Abysse面膜,推出全新限量款「美人魚海藻冰河面膜」,將濃縮海洋珍貴精粹3大成分融入面膜精華中,包含愛爾蘭海藻精華、阿爾卑斯石竹珍珠花萃取和高濃度酵素活性的微藍藻等,提高保濕力、同時讓水合的效果更加長效持久。
今年夏季還特地邀請超人氣插畫家poyunwang(伯虎)合作,將面膜添上超萌的美人魚圖像外衣,讓限量款面膜持續與海洋做連結,搶攻少女心。

Abysse 美人魚海藻冰河面膜,NTD600/5入。

#TRUE TISANE 金銀花控油竹炭面膜
台灣新保養品牌TRUE TISANE,運用天然嚴選草本植萃為基底,結合台灣優質生化科研技術,從根本調理傲嬌肌膚失衡狀態。首推入門款「金銀花控油系列」,選用金銀花萃取為主成分,以溫和強大的控油力培育油水平衡的健康美肌環境,拯救口罩痘、暴走危肌。
其中「金銀花控油竹炭面膜」,採用天然竹炭纖維精製而成,利用多孔微細結構特性形成絕佳鎖水網。每片蘊含23ml由金銀花萃取、蒲公英、小黃瓜和沒藥樹脂萃取等植萃精華液,高服貼剪裁完美服貼,深層滲透,溫和高保濕、控油緊緻!

TRUE TISANE 金銀花控油竹炭面膜,NTD680/23ml*6入。

#NARUKO 白玉蘭向上緊緻面膜
全新升級的「白玉蘭向上緊緻系列」,除了使用台灣在地精選的白玉蘭純露加強保養、提亮之外,還添加Actigym緊彈因子為肌膚導入運動模式、緊實輪廓;Sepitonic M3.0活力因子補給打氣,搭配多重抗老成分,讓臉部「緊、膨、潤、亮」輕鬆達標。

NARUKO 白玉蘭向上緊緻面膜,NTD399/30ml*8入。

#SEXYLOOK 安瓶原液面膜系列
採用日本最新獨家微分子滲透技術,以專利ESS 3:2:1黃金比例,將胺基酸、神經醯胺和植物角鯊烷等成分完美調配,一片面膜等於注入一整瓶安瓶原液,保濕補水不刺激,高效深層保濕。
共推出使肌膚保濕、亮白、控油3款,其中保濕款多加了海藻萃取、木醣醇、小分子玻尿酸,幫助肌膚深度保濕;亮白款添加維生素B3衍生物、乙基維他命C,幫助肌膚深度亮;控油款多添加維生素B3衍生物、茶樹萃取、毛孔純淨因子,幫助肌膚油水平衡。

SEXYLOOK 安瓶原液面膜,以專利ESS 3:2:1黃金比例調配。

SEXYLOOK 安瓶原液保濕面膜、亮白面膜、控油面膜,NTD299/4入。

#Natural Beauty自然美 瑞昇面膜全系列
依據肌膚需求,以全臉面膜搭配局部彈力膜,打造分區保養概念!「深層美白安瓶氣墊面膜」,以獨特蜂巢設計結合矽藻泥成分的六角雪花布膜,高度承載魚子萊姆、α-熊果素、菸鹼醯胺與光果甘草等四重亮白成分,先溫和掃除老廢角質,找回細嫩膚觸,後續推動精華加速發揮高效喚白力。
另外搭配「緊緻小臉彈力膜」分區保養,鎖定容易忽略的輪廓線、頸部位置,選用日本加熱技術打造出穩定螺旋結構,獨特耳掛式3D彈力面膜注入小分子膠原蛋白、六胜肽與仿生微脂體等成分,重拾飽滿彈性肌膚,維持青春輪廓,不只可單獨使用,更能與手邊面膜相互搭配。

Natural Beauty 深層美白安瓶氣墊面膜,NTD2,000/23ml*8入。

Natural Beauty 緊緻小臉彈力膜,NTD2,200/18ml*8入。

延伸閱讀
韓妞狂推「1水1精華」保養法!擺脫肌膚鬼打牆連 Krystal 都愛上
(影片)宋慧喬挑戰出道以來最性感!露香肩、蠻腰搶登「金九」封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Lifestyl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Rosé黑色蛋糕裙辣秀美腿挺金主!許光漢世紀同台7個字洩心聲
Fashion

Rosé黑色蛋糕裙辣秀美腿挺金主!許光漢世紀同台7個字洩心聲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