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不只快時尚、更要快美味!日本平價美食「吉豚屋」登台啦!

2015/08/06 20:50

文/記者廖怡婷 圖/吉豚屋提供

全日本最大平價連鎖豬排專賣店「吉豚屋」,於本周六8月8日將於「HOYII北車站」B1正式亮相。

席捲亞洲300間,全日本最大平價連鎖豬排專賣店「吉豚屋」,於本周六8月8日將於「HOYII北車站」B1正式亮相。繼進軍香港、韓國、泰國等地後,吉豚屋台灣首店即選在人潮川流的台北車站商圈,秉持品牌「美味、快速、高CP」的特色,引進全球獨家自動炸豬排機,縮短出餐時間,更於日本空運來台獨家麵包粉與全系列醬料,延續日本道地美味,並主打平價市場,以129元起的豬排料理搶市,打造全台最平價美味連鎖豬排料理,鎖定上班族與年輕族群。

主打「快速、美味、高CP」的吉豚屋今日在台正式開幕!

吉豚屋日本空運直送的獨家豬排醬汁與特製麵包粉。沾醬後依然保持酥脆口感,鮮美肉汁溢滿口中!

日本吉豚屋會長臼井健一郎表示:「吉豚屋在日本已是市佔最大的炸豬排品牌,在全球我們擁有超過300間門市,在日本更創下每年超過3000萬的來客人次!

日本吉豚屋會長臼井健一郎,於今日吉豚屋開幕時親手做出在台第一碗吉豚豬排丼飯!

日本吉豚屋會長臼井健一郎在吉豚屋台灣一號店開幕時表示:「吉豚屋將以平價日式速食餐飲型態,顛覆台灣市場!」

吉豚屋四大明星商品-吉豚豬排丼,日本狂銷1400萬份佳績,等同每年吃掉超過3000座台北101高度!以129元起的平價美味搶市,創造台灣豬排旋風!

吉豚屋也將引以為傲的獨家專利全自動炸豬排技術帶入台灣,挑戰3.5分鐘炸好一片豬排,成功縮短出餐時間,以快速出餐的餐飲型態,推動傳統豬排料理上菜模式的轉型,為台灣民眾節省多餘的候餐時間來享用美食!店內更採開放式廚房,讓每一片豬排,從裹上特製麵包粉到進入全自動炸豬排機,最後酥脆上桌的過程,都能清楚看見,並引進日本吧檯食文化,設置上班族最愛之日式吧檯座位區,與台灣獨創吧台專區pad,讓消費者能一個人自在輕鬆享受美食。

吉豚屋引進獨家專利全自動炸豬排技術,以快速出餐的餐飲型態,推動傳統豬排料理上菜模式的轉型。

吉豚屋四大明星商品-里肌豬排定食,淋上經蔬果熬製成的酸甜豬排沾醬,即便炎炎夏日也讓人食指大動。179元,豬排定食的完美享受。

點下頁看更多吉豚屋料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珍妮佛羅培茲運動服搭瑜伽褲偽裝路人!手上這款百萬名牌包洩富婆身分
Fashion

珍妮佛羅培茲運動服搭瑜伽褲偽裝路人!手上這款百萬名牌包洩富婆身分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