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秀智滿滿「男友視角」美照炸裂!超極品曲線被狂讚:每張都能當桌面

2021/08/25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秀智滿滿「男友視角」美照釋出。(翻攝自skuukzky、singlesmagazine IG)

南韓「國民初戀」秀智登上韓國時尚雜誌9月號封面,美照曝光不僅滿滿都是「男友視角」,更直接大秀直角肩、天鵝頸!尤其一個轉身更是零死角超性感,讓網友忍不住讚嘆:每張畫報都能當桌面!


秀智 8 年前寫真被翻出!「狀況最差」時拍攝卻超美引韓網熱議

韓國時尚雜誌《Singles》喜迎17週年,找來演藝圈美貌擔當秀智拍攝9月號封面,秀智這回服裝造型以簡單為主,以平口連身褲、深藍洋裝搭配戒指和垂墜式耳環等配件,滿滿都是近到不行的「男友視角」特寫照!

秀智登上《Singles》9月號雜誌封面。(翻攝自singlesmagazine IG)

秀智以豐富的肢體動作,直接大秀直角肩、天鵝頸,還有一個轉身直接放送極品美背,加上完全零瑕疵的好膚質,讓粉絲忍不住大讚:「肩頸線條太迷人」、「救命!也太美了」、「老婆好漂亮」、「名品臉蛋」、「每張都直接存下來當桌面了啊」!

秀智以簡單的服裝和造型登封,卻依舊美炸。(翻攝自singlesmagazine IG)

秀智零瑕疵好膚質藏不住。(翻攝自singlesmagazine IG)

秀智大秀極品肩頸線條。(翻攝自singlesmagazine IG)

其實秀智能擁有「名品臉蛋」可是花了許多功夫,她曾分享自己保養控,每天光是洗臉就可以洗上10分鐘!因為她認為膚質要好、清潔最重要。另外,她也會直接以精華液取代化妝水,讓肌膚「吃好吃滿」,還透露過自己最愛的就是蘭蔻「小黑瓶」。

秀智透露自己的好膚質靠滿滿精華液養出來。(翻攝自singlesmagazine IG)

另外她維持臉部、肩頸線條的方法,除了靠保養以外,更是會隨時提醒自己要「挺胸」,也就是將背挺直、縮下巴,且維持不拱背、不夾肩的自然放鬆狀態,長期下來就能養出好體態呢!

秀智認為養成好習慣是美麗的不二法則。(翻攝自skuukzky IG)

隨持注意姿勢、不彎腰駝背是秀智練出完美線條的方法。(翻攝自skuukzky IG)

延伸閱讀
T-ara孝敏「激短裙」打高爾夫險曝光!每次出場都像時裝秀太會搭
「瑞士天王」費德勒改賣球鞋有一套!品牌籌28億申請在紐約掛牌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旅遊最強時髦配件!盤點近期2大聯名行李箱最值得投資 SamsoniteXBOSS打造質感黑箱
Fashion

旅遊最強時髦配件!盤點近期2大聯名行李箱最值得投資 SamsoniteXBOSS打造質感黑箱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