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J.LO 女王氣場全開踏上威尼斯!卻被拍到「標籤沒剪」超尷尬

2021/08/30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J.LO 全身花卉穿搭踏上威尼斯。(翻攝自jlo ig)

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J.LO)和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舊情復燃後幾乎行影不離,昨(29)日稍早她難得身旁「沒有小班」現身威尼斯,以一身華麗的花衣、花褲加上繡花斗篷大秀女王氣場!不過當她離開酒店時,卻被守在外面的記者拍到衣服標籤沒拿掉,小疏忽不只失禮還超尷尬!

J.LO 和班艾佛列克舊情復燃後幾乎行影不離。 (翻攝自jlo ig)

珍妮佛羅培茲現身威尼斯,出席 Dolce&Gabbana 高級訂製服舉辦的大秀,她當然以一身品牌華服登場,從頭到腳以大膽的花卉圖案為特色,包括黑底綴滿花卉高腰褲、白底珠寶繡花 Bra,腳踩4吋高的珠寶綴飾金屬皮革厚底涼鞋,最搶眼的是綠底繡花的華麗斗篷,隨著她走動飄揚,更是顯得女王氣場全開超霸氣!

J.LO 以全套Dolce&Gabbana 踏上威尼斯。 (翻攝自jlo ig)

一身花卉穿搭在 J.LO 身上卻超合理。(翻攝自jlo ig)

不過就在她步出酒店、沿著碼頭走著準備前往聖馬可廣場時,卻被守在外面的記者拍到斗篷上的標籤沒拿掉!這個明顯的失誤,不只有點失禮還讓她的女王氣場瞬間顯得「掉漆」超尷尬!

J.LO 不小心被拍到衣服標籤沒剪。(翻攝自dailymail uk)

還好後來在抵達會場前,標籤已被火速處理掉,讓焦點回到 J.LO 身上,而她全身花卉的穿搭也引起網友好評:「完全的女王氣場」、「別人穿顯花,J.LO 穿超合理」、「太好看了」、「超生火」!

J.LO 一身華麗花卉,大展女王氣場。(翻攝自jlo ig)

J.LO 的妝容是以自己的品牌 J.LO beauty 打造。(翻攝自jlo ig)

延伸閱讀
妮可基嫚解放「東西半球」超性感登封!53歲卻像23歲身材太不科學啦
「鬼怪新娘」金高銀徹底黑化了!穿激短裙又翹腳狂秀好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孫藝真首度迫降來台倒數中!粉絲興奮敲碗玄彬:準備機場鋪紅毯迎賓
Beauty

孫藝真首度迫降來台倒數中!粉絲興奮敲碗玄彬:準備機場鋪紅毯迎賓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