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18歲木村光希「黑化」登封老10歲!網友崩潰:以後只准讓姊姊來

2021/09/01 1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木村光希「黑化」登封老10歲!(翻攝自koki、lofficielsingapore IG)

亞洲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Koki),挾帶著爸媽光環、一出道就走國際路線超搶眼,近日她登上新加坡時尚雜誌100週年紀念號,以一身精品華服搭配珠寶登封,但妝容卻走暗黑系、直接畫上黑色唇膏,超成熟的打扮讓才18歲的她瞬間老10歲!對比由姊姊木村心美掌鏡時的乾淨清純,也讓網友忍不住拜託:以後只准讓姊姊來!

木村光希遺傳爸媽高顏值,一出道就備受注目。(翻攝自koki IG)

木村光希遺傳爸爸木村拓哉與媽媽工藤靜香的高顏值,一出道就以亮眼外型和纖細身材迅速打走紅時尚圈,有著超模氣場的她更是深受時尚美妝品牌青睞,代言接不完。

近日她登上時尚雜誌《L'Officiel》新加坡版雜誌封面,成為該雜誌100週年紀念號的封面人物,跨國登封果然氣勢強大,不但有精品珠寶Bulgari撐腰,服裝更是由Fendi一手包辦。

木村光希跨海登上新加坡時尚雜誌封面。(翻攝自lofficielsingapore IG)

昨(31)日曝光的照片中,只見光希一連以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現身,一套是平口露肩的緊身洋裝,將她凹凸有緻的身材完美勾勒超性感!另一套則是白色超短版上衣,不只露出大片鎖骨、更直接大秀小蠻腰,加上一頭披散黑髮與拿著紙傘,更是滿滿呈現日本妖姬的感覺。

木村光希登封,畫上黑色唇膏卻顯得太成熟。(翻攝自lofficielsingapore IG)

珠寶來自Bulgari、服裝由Fendi撐腰。(翻攝自lofficielsingapore IG)

光希展現姣好曲線。(翻攝自lofficielsingapore IG)

這組照片美則美矣,但光希臉上的妝容卻大走暗黑系,直接搽上棕色、黑色唇膏,超成熟的打扮讓她瞬間顯老!讓網友忍不住大呼:「光希怎麽經常敗在妝容」、「直接老10歲」、「為何造型師都要弄光希啦」、「她到底是得罪多少人」、「好符合農曆七月」!還有不少人直接大喊:「以後只准讓姊姊拍照!」

木村光希的這個妝容讓不少網友嚇壞。(翻攝自lofficielsingapore IG)

來自姊姊木村心美掌鏡的光希最美。(翻攝自koki IG)

木村心美鏡頭下的光希,自然又清新。(翻攝自koki IG)

延伸閱讀
(影片)TWICE 娜璉「脫團單飛」首拍廣告!招牌甜笑讓粉絲陶醉:人間維他命
「最美嬌娃」卡麥蓉狄亞過49歲生日!老公IG放閃偷曝愛妻息影7年近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裸色讓人看來沒精神?RMK伊勢丹系列首登台 高級裸調入這一色自然透出血氣感
Beauty

裸色讓人看來沒精神?RMK伊勢丹系列首登台 高級裸調入這一色自然透出血氣感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Lifestyle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