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黑澀會》玉兔「未修發福照」流出嚇壞粉絲!靠3招一個月甩肉5公斤

2021/09/01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玉兔「未修發福照」流出!(翻攝自bellayutu IG,以下同)

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玉兔(鄭如吟),擁有亮眼外型與精湛舞藝,熱愛美食的她私下更有一手好廚藝,還經營起YouTube頻道分享菜單。不過因為太認真試菜,卻讓她體重飆升、身材大走鐘,「最胖私照」一流出嚇壞眾人!

玉兔的好手藝讓吃過的圈內好友都大讚,也讓她決定記錄下來與粉絲分享,進而成立YouTube頻道,從大家最愛的萬惡宵夜美食到夏日必喝的清涼飲品通通有,也累積了不少人氣。

有一手好廚藝的玉兔,經營YouTube頻道分享菜單,也不小心把自己吃胖了。

不過頻道經營短短不到半年時間,玉兔就發現自己因為拍片過程中不斷地試吃,導致體重開始直線上升!尤其是某天穿上一件絕美比基尼洋裝拍美照時,自己也嚇到:「原來已經變這麼胖了!」這才發奮圖強開始甩肉。

玉兔曬出未修發福照,自己都嚇到。

玉兔發福前與瘦下來後,相差有五公斤。

玉兔採取的方法,是靠著運動+飲食雙管齊下,沒想到短短一個月就從53公斤瘦到48公斤、直接鏟肉5公斤!更直接大方在IG曬出自己前後對比,網友看到她「未修發福照」全都嚇壞,卻也大讚她有勇氣、很真誠。而她現在更大方公布自己的瘦身秘訣,快點一起來筆記!

1.每日運動
發現自己變胖的玉兔,馬上從網路訂了小型跑步機,每天在家邊追劇邊跑個至少半小時,加強新陳代謝以外,體能也跟著變好。另外搭配一些彈力帶來練瑜伽,也更能雕塑線條。

每天堅持運動,讓玉兔一個月就順利甩肉。

2.飲食控制
擁有好廚藝的她,當然也會靠「自煮」來控制熱量。在食材上面會選擇以白肉為主,像是雞肉、魚肉,以及搭配大量青菜,簡單蒸一蒸、水煮加點清爽的醬料就可以,吃得健康又沒負擔。

玉兔靠自己料理更能控熱量。

3.代謝開Turbo
疫情過後眼看許多工作開始上門,但覺得自己還是不夠瘦的玉兔,還利用一些小法寶讓代謝開Turbo!像是每天喝溫的蜂蜜水,以及吃一些營養輔助食品,讓自己狀態變更好。她分享自己每餐前都會固定吃「極素孅」,搭配運動感覺更事半功倍呢!

玉兔還會利用蜂蜜水和營養輔助食品來加強代謝。

玉兔分享自己每餐前都會固定吃「極素孅」。(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18歲木村光希「黑化」登封老10歲!網友崩潰:以後只准讓姊姊來
(影片)TWICE 娜璉「脫團單飛」首拍廣告!招牌甜笑讓粉絲陶醉:人間維他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路易小王子六歲了!凱特王妃重返IG曬照、眼角微笑簡直阿祖翻版
Fashion

路易小王子六歲了!凱特王妃重返IG曬照、眼角微笑簡直阿祖翻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