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跟著香氛去旅行!diptyque慶60週年「壯遊」5大城市享獨家體驗

2021/09/01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跟著diptyque香氛壯遊五大城市!

來自巴黎的香氛精品diptyque,以精湛的調香技藝成為當代標誌,今年喜迎品牌成立60年,不但祭出一系列限量商品,更推出5大城市「壯遊」(Le Grand Tour)系列快閃展覽,讓你以獨創體驗跟著香氛去旅行!

深入探索異域文化,融合全新視角,一直以來是 diptyque 秉承的創意方法,也因此像是「城市香氛」系列等大受歡迎。今年迎接60週年,特別推出包括巴黎、威尼斯到京都等5大城市的壯遊之旅,讓人擁有身歷其境的感受,尤其適合在疫情不方便出國的時候,「一站式」就能體驗到5種城市的風光呢!

diptyque慶60週年,特別推出包括巴黎、威尼斯到京都等5大城市的壯遊之旅。

01、巴黎PARIS
起點設於巴黎,懸於花都之上的熱氣球和以大小各異的捲軸畫作組成的建築為設計,這些源自 diptyque 原創的素描及設計手稿,勾勒出聖日爾曼街區,與「巴黎香氛蠟燭」特有的舊書頁辛香互相交織,讓人彷彿置身塞納河畔!
每位訪客都可拿取一頁畫有 diptyque 經典圖案的海報,將這份小小的「巴黎一隅」留作紀念,共有7幅不一樣的圖案。

巴黎以熱氣球和捲軸畫作組成建築。

02、威尼斯VENICE
來到威尼斯,將與清新翠綠的幽香相遇,diptyque 新款「威尼斯淡香水」中蘊含的瀉湖芬芳將無處不在!搭配以鏡面打造而成的水面、苔蘚等自然景觀交相輝映,變幻出莫測的光影。由三位創辦人親手繪製的水都素描之中,鏡牆營造出沉浸式的景致,就像是在水都漫遊一樣浪漫。

威尼斯以鏡牆營造出沉浸式的景致。

03、米里斯MILIES
代表希臘天空的白、海水的藍,以及赭石色陶罐與米白石牆印入眼簾,搭配擺放於雙色陶罐中的「米里斯室內香氛蠟」,正是希臘獨有的陽光氣息!
叢林、永久花及無花果樹的動人芬芳撲鼻而來,甚至可以在參觀結束後於出口處,領取到一個橢圓小陶瓷片,並添加自選香氣呢!

米里斯充滿希臘風情。

「米里斯室內香氛蠟」,正是希臘獨有的陽光氣息!

04、朱拜勒BYBLOS
來到全世界最古老港口BYBLOS,大街小巷此起彼落的各種嘈雜聲響,交織成熱鬧的篇章!源自那座繩索搭建而成的小屋,地面上鋪著一層雲紋地毯,濃郁的咖啡與小豆蔻氣味透出陣陣香氣,完美呼應大碑柱上擺放著的「朱拜勒香氛蠟燭」!
以手工陶燒的燭杯,每一款都擁有獨一無二的紋路,與其獨具特色的嗅覺交織成最美時光。

朱拜勒充滿古老港口的風情。

「朱拜勒香氛蠟燭」的燭杯,每一款都擁有獨一無二的紋路。

05、京都KYOTO
步入花團錦簇、古色古香的京都,全然按照日式古法花道打造的精緻優雅,結合diptyque專為這座古都量身訂製的「京都淡香水」,令人不禁陶醉其中。
香調以日式插花藝術的三大元素為基礎:象徵人類的玫瑰、代表大地的甜菜―香根草組合,以及代表天堂的乳香,時刻透露著與日式花道同樣優雅純淨的木質花香。

全然按照日式古法花道打造的精緻優雅,量身訂製出「京都淡香水」。

「京都淡香水」還以特殊日本布巾包覆成特別版。

「LE GRAND TOUR壯遊香氛特展」,於9月2日(四)至 2021年9月15日(三),於信義新天地A11一樓舉辦,可先透過線上預約;參觀「LE GRAND TOUR壯遊香氛特展」者皆可獲得一只diptyque小陶瓷片,並可添加自選香調;消費滿額NTD3,000以上(內含壯遊系列),即贈diptyque六十周年紀念香氛蠟燭35g;消費滿額NTD5,000以上(內含壯遊系列)即贈diptyque六十周年紀念限定托特包一只。

DIPTYQUE 2021限量威尼斯淡香水禮盒,NTD2,900/7.5mlx3; 2021限量米里斯香氛蠟,NTD2,500/35g。

延伸閱讀
18歲木村光希「黑化」登封老10歲!網友崩潰:以後只准讓姊姊來
天天洗頭不能只靠一瓶洗髮精!後疫情時代「客製化」首選連艾瑪史東都是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漢米爾頓最優雅運動錶Performer一口氣推9新作!3種尺寸多色錶盤 男女通吃
Fashion

漢米爾頓最優雅運動錶Performer一口氣推9新作!3種尺寸多色錶盤 男女通吃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