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許瑋甯「海灘私照」讓人一秒愛了!自曝私下靠「這個小心機」沒輸過

2021/09/06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許瑋甯美照連發,自曝靠「這個小心機」。(翻攝自anno8o7 IG)

女星許瑋甯今年以電影《當男人戀愛時》,讓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而她無論在螢幕上或私下都美得令人心動,像是日前她大曬自己在海灘上的背面私照,就讓網友暴動狂刷愛心!而身為香奈兒彩妝大使的她,更首度分享自己私下原來都靠一些「小心機」增添美麗呢!

許瑋甯海灘私照美哭!(翻攝自anno8o7 IG)

許瑋甯以彩妝大使身分加入香奈兒第3年了,她笑說真的是一進入到香奈兒的彩妝世界,就深深著迷於其中,因為它不只是彩妝,更是在追求女人的一種純粹,「你可以感受到香奈兒是在追求女人自然而然且優雅的魅力,女人可以變老,但優雅的魅力是永不退流行的。」

許瑋甯是香奈兒彩妝大使。(翻攝自anno8o7 IG)

許瑋甯分享自己在工作或私下時,都喜歡有不同的打扮。(翻攝自anno8o7 IG)

她分享自己在工作或私下時,都喜歡有不同的打扮,像是工作時的妝容,是一種互相成就,可能需要搭配髮型、服裝,去傳達當下所要講訴的故事。

「日常的妝容,就是我自己,沒有要進入到任何角色,而是要讓自己舒服且過得自在。」許瑋甯認為日常生活更多是一種儀式感,做自己喜歡的樣子,呈現滿足且自信的樣貌。

許瑋甯日常妝容偏好自然。(品牌提供)

喜歡穿搭的她更會利用妝容來表現反差或平衡,像是穿著很簡單或帥氣時,妝容就會選擇一個重點,例如只搽上紅唇。「若我今天穿著得稍微女性些,我的妝容表現就會比較有個性,例如眉型會比較有角度,而唇膏就挑較自然的顏色。」

而她最喜歡的彩妝技巧,就是打造出透亮的肌膚光澤、再運用腮紅去呈現自然妝效!近期最愛「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除了可以將腮紅使用在雙頰外,也可以在局部點綴、增加整體的紅潤好氣色,「我會用在眉骨、鼻頭或是太陽穴,營造通透的肌膚光澤呢!」

許瑋甯也會讓彩妝與服裝互搭。(品牌提供)

許瑋甯自爆近期「新歡」是微滴泡泡腮紅,不只當腮紅還會用來在眉骨、鼻頭或是太陽穴局部點綴。(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郭婞淳登男性雜誌時尚力全開!舉重女神「美得太過分」網友全跪了
張鈞甯高喊「我不是台獨」!工作室發聲明:堅定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路易小王子六歲了!凱特王妃重返IG曬照、眼角微笑簡直阿祖翻版
Fashion

路易小王子六歲了!凱特王妃重返IG曬照、眼角微笑簡直阿祖翻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