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辛蒂克勞馥「複製貼上」30年前經典廣告!一點都沒變太不科學

2021/09/08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辛蒂克勞馥「複製貼上」30年前經典廣告!(翻攝自cindycrawford IG,以下同)

傳奇超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今(8)日稍早在個人IG上曬出最新美照,赫然是復刻自己1992年經典的可樂廣告!無論是一頭蓬鬆的鬈髮、白背心+牛仔短褲,甚至是連喝可樂的動作都跟當年一模一樣!但最讓網友讚嘆的是,就連身材和臉蛋也沒變,大呼女神真的太不科學啦!

#1992年可樂廣告成經典
今年55歲的辛蒂克勞馥,稱霸伸展台超過30年,至今依舊活躍於時尚圈,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成績,就是她在1992年為百事可樂拍攝的廣告,當時她穿著簡單的白背心、牛仔短褲,披散一頭浪漫又狂野的大鬈髮,單手拿著可樂的模樣性感率性兼具,不只登上了當年的超級盃、至今還經常「被致敬」。

辛蒂克勞馥1992年這支百事可樂成為經典!(翻攝自網路)

也是因為這個廣告,讓當時還只是時尚圈超模的辛蒂克勞馥,成為了家喻戶曉的明星和美國流行文化的象徵;甚至效果好到讓百事可樂之後還「三度複製」,可見其經典地位。

辛蒂克勞馥30年前以可樂廣告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翻攝自網路)

#女神複製當年原來是為了...
今日稍早辛蒂克勞馥透過個人IG發布最新美照,竟然就是復刻自己30年前這支經典廣告!她分享到,她和團隊重新回到1992年著名的pepsi廣告裡的中途之家,就為了重現這一時刻!

辛蒂克勞馥上傳最新美照,竟是複製當年廣告畫面。

「我們希望為威斯康辛州市麥迪遜的美國家庭兒童醫院籌集資金!」她透露自己的兄弟在那裡接受了白血病治療,而到目前為止,在David's gallery全球畫廊網絡的幫助下,靠著人們支持藝術和銷售,已經為這項事業籌集了100萬美元。

雖然是為了醫院募資,但一點都不馬虎,不但重回地點,就連造型、髮型,甚至動作和姿態也完全「神複製」!她還大大感謝自己的髮型師Peter Savic,「他為原始廣告設計了標誌性的頭髮!所以我很高興他也能在這裡製作這個版本!」當然還有化妝師和造型師,「我想我們搞定了!如此有趣的一天——我迫不及待地想向大家展示更多。」

辛蒂克勞馥連髮型、造型都和當年一模一樣。

辛蒂克勞馥神複製30年前,就連身材況狀也一樣!

美照一出,馬上吸引大批網友狂讚:「真華麗!為了一個偉大的事業」、「真的好有意義,一定要支持」!更紛紛直呼她不只場景、造型神複製,最神奇的是個人的狀況也是一模一樣!「一點都沒變」、「跟30年前一模一樣」、「太誇張了整個狀況都沒變」、「人美心美」!

辛蒂克勞馥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從年輕就非常注重飲食,平日以偏好健康、天然的食物,像是早餐時喜歡自製蔬果汁,中餐則會以鮭魚拌沙拉,晚餐通常是烤魚、蘆筍等簡單料理;搭配每天規律運動、且補充大量水分,都是她維持多年不變的小祕密呢!

辛蒂克勞馥重現當年是為了醫院募款。

辛蒂克勞馥30年狀況不變,都靠飲食和運動。

延伸閱讀
蜘蛛人CP放閃後首露面!千黛亞「高衩到胯骨」一走紅毯險曝光
李英愛登封「連換12套」比時裝秀還狂!51歲逆生長被讚:完勝大長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Beauty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