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徐睿知「控制狂」風波5個月後將回歸!化身「危險之花」擺脫醜聞韓網吵翻了

2021/09/08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被爆黑料5個月後徐睿知傳出將回歸。(翻攝自weibo)

以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爆紅的女星徐睿知,今年4月被爆出私下是公主病、控制狂引起負面評價,在沉寂了5個月後終於傳出將回歸,即將接下tvN新劇《夏娃的醜聞》,化身「危險之花」再飆演技!但消息一出也引發韓網正反意見,究竟能否順利回歸也成為最新話題!

徐睿知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一劇大紅。(翻攝自tvndrama.official IG)

徐睿知因與金秀賢合作《精神病》一劇人氣飆升,尤其劇中多套時尚穿搭更是被盤點,也讓她成為廣告寵兒。但就在星途一片看好時,卻在今年4月被最強狗仔《Dispatch》爆出她私下就是公主病性格,還曾要求前男友金正賢「演戲不准與女星肢體接觸」等控制狂的負面消息,甚至包括霸凌、學歷造假等黑歷史都被翻出,讓她選擇低調神隱,就連拿下「百想藝術大賞」人氣獎也缺席領獎。

徐睿知在《精神病》中狂換時尚造型,在當時也成為話題。(翻攝自tvndrama.official IG)

徐睿知憑《精神病》拿下不少獎項。(翻攝自goldmedalist_official IG)

沉寂了5個月後終於傳出回歸的消息,根據韓媒透露,徐睿知將出演 tvN 在2022上半年推出的新劇《夏娃的醜聞》(暫譯),她將飾演擁有致命吸引力的女主人公,是一朵有著致命魅力的「危險之花」,但也將是財閥2兆元離婚訴訟的主人翁。

電視台相關人士表示,已經給了徐睿知方面劇本、正在等待最終答覆,她所屬的經紀公司則回覆:「正在討論中。」但據說劇本非常紮實,在業界有很高的關注度,絕對是徐睿知再度翻身的好選擇。

徐睿知接到新戲劇本,船出將回歸。(翻攝自goldmedalist_official IG)

徐睿知人美身材好,是許多時尚美妝品牌的最愛。(翻攝自goldmedalist_official IG)

不過韓國網友對此評價兩極,有一派認為黑歷史都沒說清楚、也沒有道歉過,這麼快就復出好嗎?但也有支持的粉絲認為,公主病、控制狂都是私下行為,而且許多當事人都沒多評論了,實在沒理由窮追不捨,究竟徐睿知能否順利回歸?也成為韓網話題。

徐睿知能否順利回歸,也成為韓網議論話題。(翻攝自goldmedalist_official IG、weibo)

延伸閱讀
辛蒂克勞馥「複製貼上」30年前經典廣告!一點都沒變太不科學
招牌「厭世臉」不見了!暮光女「穿睡衣」登威尼斯紅毯燦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輕飄飄的蒲公英原來是這個味道!全球香氛迷追捧的調香詩人描繪春日最幸福的想像
Beauty

輕飄飄的蒲公英原來是這個味道!全球香氛迷追捧的調香詩人描繪春日最幸福的想像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