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珍妮佛勞倫斯結婚2年「上圍炸裂」!公關發言人證實:要當媽媽了

2021/09/09 11:49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珍妮佛勞倫斯要當媽媽啦!(翻攝自jenlaw.edit ig)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結婚兩年,今日(9)稍早被爆出懷孕即將當媽啦!隨後她的公關發言人也證實了這項消息,指稱她與丈夫正在期待兩人的第一個孩子,消息一出馬上吸引大票網友狂喊恭喜!

以《飢餓遊戲》一片紅片全球的珍妮佛勞倫斯,不僅是當紅的演員,完美的臉蛋與身材比例,更是時尚精品最愛!而她討喜的個性也是狂圈粉,尤其是她幾度在紅毯「跌倒」的畫面更是成為經典,就連最近備受討論的黛妃傳記電影《Spencer》電影海報,也被笑稱是「致敬」她在奧斯卡的驚天一跌。

看更多...暮光女演黛妃神複製!最新海報卻致敬小珍妮佛奧斯卡經典「跌倒畫面」

珍妮佛勞倫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這一跌,最近被黛妃傳記電影《Spencer》電影海報複製。(翻攝自jenlaw.edit ig)

今日稍早根據美國媒體報導,31歲的珍妮佛勞倫斯大5歲藝廊經理庫奇馬洛尼(Cooke Maroney)結婚近2年,近期傳出珍妮佛已懷孕的好消息,還被拍到小腹已經隆起的照片!

報導指出,近期珍妮佛被拍到現身紐約街頭時,身材卻變得圓潤、豐滿的上圍曲線更是傲人,原來她身材不是「走鐘」而是懷孕了!這將是他們的第一個小孩,兩人相當期待,但細節一切未明。而之後珍妮佛的公關發言人也證實了這項好消息,但沒有公布懷胎幾月、胎兒性別、預產期等細節。

珍妮佛勞倫斯結婚2年被拍到「上圍炸裂」。(翻攝自DailyMailCeleb twitter)

珍妮佛勞倫斯最新近照曝光,證實有喜。(翻攝自jenlaw.edit ig)

珍妮佛在2019年10月在羅德島州的一處城堡低調舉行婚禮,當時邀來150名賓客,連艾瑪史東、愛黛兒、卡麥蓉狄亞都是座上賓,巨星雲集。她當時才剛宣傳完《X戰警:黑鳳凰》,之後就沒有新作、專心享受新婚生活,直到最近才推出Netflix電影《千萬別抬頭》。

珍妮佛勞倫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這一跌,最近被黛妃傳記電影《Spencer》電影海報複製。(翻攝自jenlaw.edit ig)

她對感情向來低調,就連當初被好友Catt Sadler問到,為什麼要嫁給Cooke Maroney時表示:「我知道這聽起來很愚蠢,但他只是,他...你知道,他是我見過的最好的人,所以我很榮幸能成為Maroney太太。」如今傳來好消息,也引起大票好友與粉絲獻上祝福。

 

延伸閱讀
郭婞淳登男性雜誌時尚力全開!舉重女神「美得太過分」網友全跪了
孫藝珍最新大片撞衫楊冪、唐嫣!逆天長腿炸裂「她」最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Beauty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