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秋冬最夯「燕麥奶」髮色太美!法式經典魅力連Lisa、Rose都愛上

2021/09/09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秋冬最夯「燕麥奶」髮色太美!(翻攝自lalalalisa_m、roses_are_rosie ig)

因世界變動不安的低糜氛圍,2021秋冬髮色趨勢有了全新靈感,一股能療癒人心的色彩將為全球造型圈湧起一股暖流!最夯的顏色就是「燕麥奶」色系,加了一點可可、摩卡或杏仁的燕麥奶,不但讓氣色秒變好還超時尚,就連韓國女星Lisa、Rose、Jessica也大愛呢!

Jessica也換上了燕麥色。(翻攝自jessica.syj ig)

來自巴黎的L’Oréal Professionnel,從Pantone的燕麥奶色系中延伸發想三大趨勢色:可可燕麥奶、摩卡燕麥奶、杏仁燕麥奶,以溫潤色澤中帶有法式絲光的高雅質感,豐富層次感更是造型的百搭選擇,讓髮色立刻成為吸睛焦點!結合燕麥奶髮色與法式手刷染的無痕技法,更能同時兼顧髮色與髮質。

燕麥奶髮色,以溫潤色澤中帶有法式絲光的質感,是今年秋冬夯色。

#可可燕麥奶
質感可可調結合燕麥奶色,利用手刷打造柔光色澤,為五官增添深邃立體層次,沉穩典雅的氣質適合首次漂髮的妳。

可可燕麥奶。

Jessica也換上了燕麥色。(翻攝自jessica.syj ig)

#摩卡燕麥奶
知性摩卡色澤交織燕麥奶,浪漫唯美又帶有性感的氛圍,輕易打造歐美風格的混血感髮色。

摩卡燕麥奶。

#杏仁燕麥奶
米色調搭配質感的仙氣光澤,兼具高冷個性感,營造高級時尚的高雅風範,是今年秋冬最受矚目的指定髮色。

杏仁燕麥奶。

Lisa的髮色超有質感。(翻攝自lalalalisa_m ig)

Rose靠燕麥色時尚感爆炸。(翻攝自roses_are_rosie ig)

除了顏色超搶眼,染後的護理也很重要,萊雅專業髮品以獨家專利科技,研發Metal Detox絲漾博吸金喚彩系列,有效解決亞洲人染後髮色不如預期、染後褪黃、斷髮等問題,讓染過的頭髮也能擁有耀眼的健康自然光澤!

這個劃時代的髮界黑科技研發,以注入最高濃度10%甘胺酸、甘油與維他命E,深入髮芯中並清除金屬粒子,達成零失誤理想髮色、並減少秀髮斷裂,且還能增加持久定色,讓你的「燕麥奶色」可以閃耀整個冬季!

萊雅專業髮品「絲漾博吸金喚彩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Fashion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