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全智賢火力全開飆「女王氣場」!重現《來自星星的你》經典穿搭

2021/09/10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全智賢火力全開飆「女王氣場」!(翻攝自harpersbazaarkorea IG)

韓國人氣女星全智賢宣告全面復出,不只戲劇、廣告拍好拍滿,昨(9)日晚間韓國雜誌大秀也釋出女神最新大片,只見她一連換上7套造型,包括貼身洋裝、帥氣皮衣等,宛如重現她的代表作《來自星星的你》中經典穿搭,展現滿滿時尚力!

全智賢登上《Bazaar》韓國版拍攝時尚大片。(翻攝自harpersbazaarkorea IG)

時尚雜誌《Bazaar》韓國版找來全智賢拍攝大片,這回與她的愛牌Alexander McQueen攜手合作,連換7套造型都是來自2021秋冬系列,包括這一季代表的銀蓮花圖案洋裝展現優雅、貼身的洋裝更是勾勒出好曲線,就連簡單的白色洋裝也透過她的詮釋多了些霸氣呢!

全智賢連換7個造型。(翻攝自harpersbazaarkorea IG)

帥氣西裝風也超適合!(翻攝自harpersbazaarkorea IG)

另外全智賢還透過墨鏡、熱門Curve包款、長靴等配件,展現強烈又現代的感覺。不過最令人注目的當然還是她換上一身帥氣的歌德皮衣,手拿鏈帶上帶有奢華鱷魚圖案的「Black Jewel Satchel Bag」,整個就是女王氣場全開!

全智賢這身歌德式皮衣,讓她女王氣場全開。(翻攝自harpersbazaarkorea IG、品牌提供)

全智賢這系列服裝都來自Alexander McQueen2021秋冬系列。(翻攝自 harpersbazaarkorea IG、品牌提供)

全智賢時尚力全開的這系列大片,也讓不少粉絲想起她在代表作《來自星星的你》中的經典穿搭,紛紛大讚:「女王回歸」、「女王氣場全開」、「真的是最美的女神」、「她的表情就是女王啊」!

全智賢造型與氣場都宛如代表作《來自星星的你》。(翻攝自harpersbazaarkorea IG、劇照)

延伸閱讀
珍妮佛勞倫斯結婚2年「上圍炸裂」!公關發言人證實:要當媽媽了
孫藝珍最新大片撞衫楊冪、唐嫣!滿屏逆天長腿「她」最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拋夫棄子出發來台!超快閃行程曝光:活動前一刻抵飯店隔天離台
Beauty

孫藝真拋夫棄子出發來台!超快閃行程曝光:活動前一刻抵飯店隔天離台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