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肌膚的提神飲!神奇Q10霜搞定「疲憊黃」打造燈泡美肌

2021/09/14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肌膚疲憊蠟黃,原來可以靠Q10來開光!

總是覺得肌膚暗沉、蠟黃,看起來超疲倦嗎?其實肌膚「難看」,不能只做表面功夫!日本無添加品牌FANCL推出全新「Q10霜」,搶在肌膚疲態產生前先一步下手,積極修護並預防倦容產生,讓你輕鬆打造燈泡美肌!

FANCL Q10能量煥膚精華霜,NTD2,500/20g。

蠟黃、暗沉是兩大倦容指標,但是受到紫外線、空氣污染、吸菸、不良作息、年齡增長等影響,加上後疫情的大環境壓力,內憂外患都加速使肌膚走樣,代謝衰弱,更是容易顯得暗沉、粗糙、蠟黃,老態畢現!

該如何讓肌膚極速重拾活力光采?FANCL日本綜合研究所,找出抗倦保養全效對策,採用輔酵素Q10、蝦青素、氨基酸三肽等3重煥亮成分推出全新「Q10能量煥膚精華霜」,為抗倦保養超前部署。

採用輔酵素Q10、蝦青素、氨基酸三肽,為抗倦保養超前部署。

FANCL Q10霜為疲憊肌快充補給活力能量下手。

除了為疲憊肌快充補給活力能量,更著手舒緩、修復壓力因子,從解決導致肌膚疲勞的源頭出發,積極預防倦容產生;並高效改善蠟黃暗沉,重新啟動光采正循環。

輕盈細緻的精華霜,呈現療癒的粉橘色質地,且為了給肌膚更新鮮的補給,採用獨特零防腐劑科技,不含香料與合成色素,適用所有膚質;搭配特殊密封容器設計,徹底減少產品與空氣接觸,全面防止精華營養氧化,維持成分新鮮活性。使用時,只要以順時針方向扭轉瓶身密封旋轉環2~3下,精華霜就會自動擠出,可方便又安心的使用。

特殊密封容器設計,徹底減少產品與空氣接觸。

【同場加映】
SUSANNE KAUFMANN蘇珊賀夫曼 抗藍光肌活露
有「3C小白瓶」暱稱的抗藍光肌活露,以蘊涵具有優異保護力的密蒙花萃取、具修護功效的依克多因(Ectoine)偕同Q10等成分,提升肌膚抵抗力,預防環境刺激引起的不適。水霧狀,可快速浸潤肌底,解除乾荒粗糙。

SUSANNE KAUFMANN蘇珊賀夫曼 抗藍光肌活露,NTD2,520/75ml。

DHC Q10晶妍緊緻精華乳
首創在日本將Q10以高達10倍濃度(0.3%)的添加,質地綿密細柔,可瞬間融入肌膚般的質感,延展性極佳、不黏膩;除添加豐富的輔酶Q10之外,另含有人氣美肌成分玻尿酸及膠原蛋白,讓肌膚充滿豐潤彈性。

DHC Q10晶妍緊緻精華乳,NTD1,180/100ml。

延伸閱讀
全球1/2人有頭皮屑困擾!髮型專家:抗屑洗髮精治標不治本?
時尚奧斯卡》髮型搞怪不怪!Lorde綁「粽子頭」、大坂直美致敬「黑山老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2024WW》4500萬年才會誤差的萬年曆!IWC「永恆曆腕錶」致敬歷史
Fashion

2024WW》4500萬年才會誤差的萬年曆!IWC「永恆曆腕錶」致敬歷史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Lifestyl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