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比玻尿酸高10倍保濕力!櫻花妹新寵「水精靈」專攻乾燥引起的暗沉

2021/09/15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櫻花妹新寵「水精靈」人手一瓶搶收。(記者劉雅嫺攝)

你是否也覺得,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的光澤感也日趨暗淡?其實澄透光感的流失,很大一部分竟然是因為乾燥引起的暗沉!日系頂級品牌SUQQU推出最新水妍亮采系列,運用比玻尿酸高10倍保濕力的成分,找回肌膚的光線,一上市就成為櫻花妹新寵,人手一瓶「水精靈」搶收!

SUQQU推出最新水妍亮采系列,針對乾燥引起的暗沉。(翻攝自suqqu_official IG)

SUQQU發現造成暗沉的原因,除了保濕不足和乾燥以外,膚況不穩、肌理紊亂都是關鍵,想要改善,就必需從角質層開始下手,以保濕成分「填滿」角質,才能提高光線的反射量,讓肌膚散發水潤光澤與透明感。

研發出最新「水妍亮采複合配方」,由包括西洋菜、羽豆扇、大葉藻、漢紅魚腥草等精華組成,為肌膚補充滋潤、保持水分。系列共推出包括精華、兩種質地的化妝水和乳液,只要簡單三步驟就能有感保濕。

獨家水妍亮采複合配方,讓保濕力更提升。(翻攝自suqqu_official IG)

水妍亮采系列,聚焦提升澄透光澤。(記者劉雅嫺攝)

其中承襲SUQQU「精華液優先」的使用步驟,建議先使用前導精華,好吸收的質地、輕鬆就能滲透至角質層,讓下各步驟的化妝水更容易被吸收;乳液另外添加了山桑子葉萃取,用以對抗寒氣、光老化,提高肌膚防禦力。

水妍亮采精華,NTD4,550/50ml。(記者劉雅嫺攝、翻攝自suqqu_europe IG)

水妍亮采乳,NTD5,700/200ml。(記者劉雅嫺攝、翻攝自suqqu_europe IG)

水妍亮采露則分為一般型和滋潤型,而且添加保濕力比玻尿酸高10倍保濕力的「銀耳多醣體」,一抹就能給予高保水的保濕薄膜,讓肌膚柔軟保濕卻不黏膩。

水妍亮采露,分為一般型漢滋潤型。NTD3,000/200ml。(記者劉雅嫺攝、翻攝自suqqu_europe IG)

櫻花妹更推薦兩種用法,一是擠出化妝水後直接以手輕拍,最是滋潤有感;另一種是搭配化妝棉使用,是帶有乾爽感的保濕度,非常適合怕黏膩的人使用。或是早上搭化妝棉使用,上妝超服貼;夜間直接用手拍,把滋潤度極大化呢!

水妍亮采露,添加了比玻尿酸高10倍保濕力的「銀耳多醣體」。(記者劉雅嫺攝)

櫻花妹推薦單用手輕拍、搭配化妝棉兩種用法。(記者劉雅嫺攝)

延伸閱讀
中國「兒童美妝博主」盛行!跟著萌娃學化妝成最大歪風
全球1/2人有頭皮屑困擾!髮型專家:抗屑洗髮精治標不治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2024WW》B&M經典利維拉系列大玩黑色錶盤!鏤空設計竟藏建築輪廓
Fashion

2024WW》B&M經典利維拉系列大玩黑色錶盤!鏤空設計竟藏建築輪廓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