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特王妃愛牌推出聯名限量新鞋!好想立刻擁有

2015/08/11 17:37

文/記者廖怡婷 圖/Cath Kidston提供

Cath Kidston & Gola 2015春夏首度推出聯名系列,一上市就立刻造成粉絲搶購潮。

女孩們的眼睛想必又要閃閃發亮了!這回Cath Kidston與英國運動鞋品牌Gola2015秋冬再度合作推出限定聯名款系列,此次的聯名女鞋共推出三種新的秋冬印花,分別是Spray Flowers、Button Spot及Woodland Rose。作為現代復古風的指標性品牌,Cath Kidtson從非傳統、英倫以及復古等風格中汲取靈感,設計出能夠應用在日常產品上既新穎又有趣的印花圖樣,穿著這麼可愛的鞋子感覺連心情也感染了歡樂氣氛。

Cath Kidston & Gola 2015春夏首度推出聯名系列,結合了繽紛的印花與經典鞋款,一上市就立刻被粉絲搶購,熱門尺碼迅速斷貨,2015年秋冬二度聯名,依舊運用Cath Kidston的特色印花與Gola的經典鞋款Harrier Silhoutte,從1968年推出至今,Harrier一直是Gola鞋款中最受歡迎的款式。

SPRAY FLOWERS 圖紋
品牌最受歡迎的圖紋之一,豐富變化的色彩讓人鍾愛,傳遞魔幻般的氛圍。

Cath Kidston X Gola 秋冬聯名鞋款 Spray Flowers(紅) 3,680元

BUTTON SPOT 圖紋
品牌的經典圖紋之一,歷久不衰的復古圓點印花,充滿時髦感又俏皮可愛,既可年輕活潑亦可復古優雅。

Cath Kidston X Gola 秋冬聯名鞋款 Button Spot 3,680元

WOODLAND ROSE 圖紋
經典雅致的WOODLAND ROSE圖紋,本季搭配不同底色,襯托出細緻描繪出的印花紋理,創造多變嶄新的設計。

Cath Kidston X Gola 秋冬聯名鞋款Woodland Rose 3,680元

看更多鞋子的可愛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Beauty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