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藤格紋小豪宅報到!精品高訂絲絨禮盒限量登台「這一色」必收

2021/09/21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藤格紋唇膏小豪宅報到!(記者劉雅嫺攝)

近幾年想入手唇彩單品,不只質地得滑順、色澤要漂亮,「顏值」也成了焦點中的焦點!其中精品彩妝Dior屢屢將秀場上高級訂製服飾、精品包包上的工藝元素為設計,這回再度推出超限量的「藍星高訂絲絨禮盒」,以經典的騰格紋元素打造成最奢寵的質感,根本就是唇膏「小豪宅」!

迪奧藍星高訂絲絨禮盒,以高訂規格打造。(品牌提供)

Dior經典的Cannage藤格紋元素,靈感源自拿破崙三世椅子上的古老藤編工藝紋路,簍空的幾何圖形首度現身在1947年Dior首場女裝秀上,至今這個高貴典雅的編織元素,也成為品牌最具辨識度及代表性的設計圖騰之一,經常使用於包款、服飾、彩妝設計上。

這回限量推出的話題單品「迪奧藍星高訂絲絨禮盒」,就是以經典 Cannage藤格紋作為主角,細緻的線條比例、搭配藍黑色的絲絨面料,精細壓紋上縐飾著ROUGE DIOR logo,完美重現頂級奢華的質感。

迪奧藍星高訂絲絨禮盒,以經典Cannage藤格紋為設計。(記者劉雅嫺攝)

以經典Cannage藤格紋、藍黑色為設計元素。(記者劉雅嫺攝)

不只宛如「小豪宅」般的高訂禮盒超美,內裡配置的四款藍星唇膏,更是為亞洲女孩量身打造!Dior以高級訂製服面料質地為靈感,集結滑順霧面的「摩登柔霧」、與擁有高級絲絨極霧質地的「絲絨特霧」兩種質地,加上亞洲最熱賣的四色,打造出高級訂製妝感!

精選亞洲女生最適合的4色。(記者劉雅嫺攝)

拿在手裡就像一只精緻的手拿包。(記者劉雅嫺攝)

其中絲絨特霧質地的共有三色,「#720 豆沙紅棕」為氣質玫瑰色調,是日常最好搭配的高級色選;「#840 楓葉磚紅」是極度顯白的橘棕色,展現溫柔高級感;「#999特霧正紅」是迪奧傳奇正紅,略帶橘紅色調能使膚色更顯白皙。

#720 豆沙紅棕。(記者劉雅嫺攝)

#840 楓葉磚紅。(記者劉雅嫺攝)

摩登柔霧質地的「#772 紅棕玫瑰」更是必推款,這個玫瑰粉棕色,夢幻又知性,非常適合優雅日常、低調內斂的妝容,是適合所有膚色的百搭色選,一抹就能呈現出質感滿分的唇妝呢!

#772 紅棕玫瑰。(記者劉雅嫺攝)

Dior迪奧藍星高訂絲絨禮盒,NTD3,100/2入;NTD6,200/4入。(記者劉雅嫺攝、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比玻尿酸高10倍保濕力!櫻花妹新寵「水精靈」專攻乾燥引起的暗沉
妮可基嫚薄紗登封「裡面沒穿」性感炸裂!自曝:對藝術沒有底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迷幻的藍色錶盤、透視錶殼!Jacob & Co.全新腕錶彷彿夢幻玻璃盒
Fashion

迷幻的藍色錶盤、透視錶殼!Jacob & Co.全新腕錶彷彿夢幻玻璃盒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