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北歐王室、好萊塢大明星都是粉絲!冰島國寶級保養品牌「零負評私藏款」登台

2021/10/01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冰島國寶級保養品牌BIOEFFECT,連北歐王室、好萊塢明星都是粉絲!(翻攝自bioeffectofficial ig,以下同)

說起北歐保養霸主,就不能不提到來自冰島的BIOEFFECT蓓歐菲,其以「大麥EGF」為關鍵成分、提供完美抗老祕訣,不僅擄獲北歐眾多王室的心,還征服好萊塢明星布萊德彼特、烏瑪舒曼等人,就連老佛爺卡爾拉格斐都私藏!

有冰島有國寶級地位的BIOEFFECT,早就進駐全球頂級百貨公司如倫敦的Horrods、巴黎的樂朋馬歇,更深受各國皇室、貴族、貴婦和時尚Icon們的青睞。

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私下愛用款中也有BIOEFFECT。

其風靡全球的原因,不外乎純正的「冰島血統」,也就是把冰島純淨又天然的優點延續在產品上,例如關鍵成分大麥植物,就是喝冰島的冰川水和使用地熱培育出來的!

擁有最高純淨度的大麥植物,更成了品牌獨步全球的命脈,以其打造出專利配方的大麥EGF、大麥Beta葡聚醣,不僅深具滋養、舒緩鎮定效果,更有滿滿的修護力,對於抗衰老至關重要。

純正「冰島血統」的BIOEFFECT,關鍵成分都是喝冰川水、地熱長大的。

明星商品「冰島小魔瓶」益肌煥顏修護精華露,僅含7種極為純淨的配方,且不含任何油脂成分、色素、防腐劑等,就連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是一款全能又不挑膚質的精華。

益肌煥顏修護精華露,NTD5,250/15ml。

最新商品「冰島白金霜」益肌白金級濃萃精華霜,除了明星成分大麥EGF、大麥Beta葡聚醣以外,還添加了冬元草甲素、煙醯胺、透明質酸等,針對氧化、修護、保水下手,讓肌膚受到滿滿保護,呈現更穩定、更明亮、更滋潤呢!

益肌白金級濃萃精華霜,NTD6,800/50ml。

明眸緊緻眼部精華露,設計為滾珠狀可以直接冰鎮按摩。NTD3,100/6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2024WW》複雜工藝之巔 鐘錶展競技 勞力士首款黃金潛水錶亮相
Fashion

2024WW》複雜工藝之巔 鐘錶展競技 勞力士首款黃金潛水錶亮相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