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江南音樂節ITZY、Brave Girls齊曬9雙長腿!比不上32歲「女團始祖」深V美炸

2021/10/11 15: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江南音樂節熱鬧登場。(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韓國 2021 K-POP江南音樂節演唱會昨(10)晚在雨中登場,包括不少當紅男女韓團都登場又唱又跳,其中ITZY、Brave Girls兩大女團成員都以膝上30公分短裙的造型登場,一字排開齊曬9雙美腿辣翻!不過都比不上「女團始祖」少女時代的Tiffany,以一身黑色薄紗深V貼身禮服登場,氣場直接秒殺小妹妹們!

2021 K-POP江南音樂節演唱會熱力開唱。(翻攝自TWITTER)

K-POP江南音樂節演唱會熱鬧登場,今年演出嘉賓包括RAIN、NCT 127、ITZY、Brave Girls、LABOUM等,並找來「女團始祖」少女時代的Tiffany和「男團始祖」SUPER JUNIOR利特擔任主持人。

利特和Tiffany擔任主持人。(翻攝自tiffanyyoungofficial IG)

ITZY、Brave Girls兩大女團成員,皆以膝上30公分短裙造型登場,Brave Girls 4位成員是整齊的粉色短洋裝,顯得甜美又俏麗,ITZY的5位成員則走個性派,以短洋裝或短褲搭配短版上衣,顯得活力十足。

NCT 127一身白色王子裝登台。(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Brave Girls以粉色短洋裝又唱又跳。(翻攝自bravegirls.official IG)

ITZY齊曬美腿辣翻。(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兩團加起來齊曬9雙美腿,又唱又跳成為當晚大亮點,但在氣勢上卻還是比不上32歲的少女時代Tiffany,她以一身貼身黑色薄紗深V禮服登場,不僅勾勒出姣好的身材,搭配鑽石耳環更是顯得貴氣又優雅,儼然就是當晚最美!也讓網友忍不住直呼:「Tiffany又美又優雅」、「這個氣場沒得比」、「零缺點登場啊」、「女王氣場」、「女王氣場把小妹妹們都比下去了」!

Tiffany一身黑色透紗深V禮服登場。(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Tiffany以逆天身材成為當晚最美。(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延伸閱讀
(無雷)《俗女2》收官天心偷曬番外花絮!全體換上「高中制服」慶畢業太可愛
被鄭秀文出賣!51歲「最美港姐」李嘉欣零修圖近照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日本特調櫻花系指彩保養超熱門!搽上後讓雙手顯白修長 指尖還會散發清新香氣
Beauty

日本特調櫻花系指彩保養超熱門!搽上後讓雙手顯白修長 指尖還會散發清新香氣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