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泫雅自爆「真實體重」又少6公斤!164公分成紙片人直呼:不該這樣

2021/10/12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泫雅曬出「真實體重」讓網友超擔心。

南韓女星泫雅自出道以來,就以火辣身材和精湛舞技被封為「性感小野馬」,昨(11)晚她在個人IG上傳一張自己在體重計上的照片,只見身高164公分的她,真實體重竟然只有41.3公斤!紙片身材連自己也看不下去直呼:「不該這樣。」

泫雅體重又創新低,讓粉絲擔心是否健康又亮紅燈。

泫雅擁有凹凸有緻的身材與精緻臉孔,除了音樂表現以外,更經常靠穿搭成為焦點,無論是清秀的私下模樣、或是舞台上火辣的造型也難不倒她,也難怪吸引大票粉絲喜愛。

泫雅穿搭造型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昨晚她在社群曬出自己最新體重照片,只見站在體重計上的她竟只有41.3公斤,連她自己都忍不住表示:「不該這樣。」對照她官方身高164公分,完全不成比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其實泫雅過去也曾公開體重只有43公斤,當時因覺得過輕、而透過飲食和運動「增重」,去年成功來到47.3公斤還曾開心分享自己的成果,沒想到才一年又瘦了6公斤、甚至再創新低的狀況,更是引發話題。

泫雅之前透過飲食和運動增重,沒想到才一年又全瘦回去了。

近年泫雅屢傳健康不佳的消息,去年就曾宣布因病調養暫停演藝活動,今年8月與男友DAWN拍攝MV時更昏倒多次,如今又傳出爆瘦,更令粉絲十分擔憂她是否健康又亮紅燈,紛紛關心留言:「沒事吧」、「拜託一定要健康」、「真的太瘦了」、「歐膩還好吧」?

泫雅164公分體重不到42公斤,連自己都大呼不該這樣。

延伸閱讀
(無雷)《俗女2》收官天心偷曬番外花絮!全體換上「高中制服」慶畢業太可愛
被鄭秀文出賣!51歲「最美港姐」李嘉欣零修圖近照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Beauty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