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2021耶誕》歲末夢幻清單首選!巨大香奈兒N°5香水瓶身變成倒數日曆

2021/10/15 19: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香奈兒N°5香水瓶身變成耶誕倒數日曆。(品牌提供)

誕生於1921年的香奈兒N°5 香水,今年喜迎100週年,歡慶了一整年來到尾聲之際,由充滿祝福的耶誕限量系列帶來最終篇章最適合不過了!除了有全新符碼的「百年至臻限量香水」,更帶來超震撼的「倒數日歷」,外盒就是一個巨大的N°5香水瓶身,乘載了27個不同代表的方盒,也成為女孩們最新夢幻清單首選!

耶誕限量系列,以香奈兒N°5百年為主題。(品牌提供)

#N°5百年至臻限量香水
100多年來,N°5 香水始終令人驚豔,尤其在1921年,嘉柏麗香奈兒決定僅保留核心元素,打造了從瓶身、包裝到印標毫無多餘裝飾的簡約形象,更是讓它不只是香水。

香奈兒N°5百年至臻限量香水。(品牌提供)

100年後,香奈兒匠心打造全新「香奈兒 N°5 百年至臻典藏香水」,同樣淨透無瑕、耀眼奪目的瓶身,卻是首度改採「再生玻璃」製成!由玻璃世家 POCHET du COURVAL,以創新再生技術研發出的高品質玻璃,一點都看不出來有再生的痕跡,堪稱一絕。

此外,香水包裝盒也經過重新設計,使用可生物分解的紙漿,手感極致滑順;同時典藏香水的瓶身印標,特別以金色的 5 號幸運符碼點綴,在在展現其不凡。

以回收玻璃與回收紙漿打造的「百年至臻限量香水」更具意義。(記者劉雅嫺攝)

香奈兒N°5百年至臻典藏香水,NTD6,280/100ml。(記者劉雅嫺攝、品牌提供)

香奈兒N°5百年至臻清新晨露淡香水,NTD6,280/100ml。(記者劉雅嫺攝、品牌提供)

#N°5百年至臻倒數日曆
除了全新風貌的兩款香水,更首度推出「耶誕倒數日曆」,以巨大N°5香水瓶身為造型,就像藝術品一樣精緻。不同於其他倒數日曆是1~25的數字整齊排列,打開香奈兒倒數月曆共有27個方盒,編號從5到31,跳脫傳統日曆的設計原來也蘊含巧思深意!

香奈兒N°5百年至臻倒數日曆。(品牌提供)

像是5代表5號香水,31則象徵充滿傳奇色彩的康朋街寓所地址,8、19則是香奈兒女士的生日等等,原來每個符碼都與香奈兒有關,就像是一個個神祕驚喜。

以巨大N°5香水瓶身為造型。(記者劉雅嫺攝)

跳脫傳統日曆的設計,編號從5到31,每一個都與香奈兒有故事。(記者劉雅嫺攝、品牌提供)

而方盒中的禮物也超夢幻,例如以香水為靈感的限量版「香奈兒超炫耀 N°5 唇膏」、全新紅色「香奈兒時尚恆采指甲油」、「香奈兒 N°5 典藏香水」、賣到翻的「蛋形護手霜」,還有數字 5 符碼手鍊、品牌專屬耶誕雪花球等等,全都是致敬經典N°5香氛的佳節限定創作,10/16全台限定櫃點、限量開賣。

包括蛋形護手霜、陶瓷手鍊等在其中。(記者劉雅嫺攝)

香奈兒N°5百年至臻倒數日曆,NTD24,500。(品牌提供)

【點影片】搶先看!還有這些好禮都好想要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istyle_ltn(@istyle_ltn)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Jennie挑戰登封最大尺度!「高衩泳裝+透膚黑絲襪」大曬滿屏長腿
夏于喬、林思宇鬥「新肌」!自曝超NG保養黑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RALPH LAUREN頂級紫標專賣店插旗台北!章廣辰、李函搶先秀老錢風新裝
Fashion

RALPH LAUREN頂級紫標專賣店插旗台北!章廣辰、李函搶先秀老錢風新裝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