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法國女生最愛的Goutal「小甜心」回來了!40周年金色復刻版太精緻

2021/10/19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法國女生最愛的Goutal推出40周年金色復刻版。

調香詩人Annick Goutal所創立的法國傳奇香水品牌GOUTAL Paris,風格細膩自然,一上市就深獲法國妹子的喜愛,像是經典的「哈德良」、「小甜心」都熱賣至今。今年迎來40周年,特別透過4款香調推出金色復刻版,帶你重溫那些年的幸福美好!

GOUTAL Paris歡慶40周年,特別推出金色復刻版。

原本是鋼琴家的Annick,憑著獨有的感性及對調香的天賦,在1981年於巴黎左岸推出同名香水品牌,秉持著「透過香水芬芳訴說一段故事」的初衷,以自然流露精緻的法式優雅,迅速擄獲喜愛。

GOUTAL Paris由調香詩人Annick Goutal創立。

由原本同名的Annick Goutal改名為GOUTAL Paris後,瓶身也跟著改版。

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當年Annick為女兒Camille打造的「小甜心」(又稱「小親親」)香水,以蜜桃、野玫瑰、梨、香草、鮮青草,交織出甜美誘人同時又帶點自然的純真感,讓其熱賣至今。

後來GOUTAL Paris交棒至女兒Camille手中,也「回敬」母親創作出「親愛的妳」香水,把對於母親的愛融入廣藿香、鳶尾花、紫羅蘭香調中,加入梅子來點出Annick的俏皮可愛,母女之間透過香氛來對話,也成了最美的故事。

Annick與Camille的甜蜜合照。

現由Camille Goutal接手。

為了慶祝品牌40周年,特別推出40周年復刻版,選擇2款復刻經典款與2款暢銷人氣香調,回味那些美好!除了「小甜心淡香精」、「親愛的妳淡香精」以外,還有1985發行 Eau du Ciel復刻版「初夏午後淡香水」、以及第一款熱賣的「經典哈德良淡香精」。

GOUTAL Paris推出金色復刻版,選用Goutal一開始的復刻版瓶身,搭配金色天鵝絨絲帶。

瓶身更選用Goutal一開始的復刻版瓶身,搭配金色天鵝絨絲帶;包裝設計靈感源自於Annick小時候在父親的糖果店中看到裝糖果與巧克力的包裝,透過甜蜜的童年回憶與極富詩意的氣質互相映襯,成為精緻又閃耀的存在。

台灣為更彰顯40周年限量復刻版之珍貴,特別於即日起至11/22,凡於台北Sogo復興館盧亞Beauty Gallery專櫃與sogo istore購買任一40周年限量復刻版,即可獲得「40 周年金色限定香水袋」與「Goutal Paris 復古香水瓶蛋糕」,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台灣特別推出「40 周年金色限定香水袋」與「Goutal Paris 復古香水瓶蛋糕」買贈活動。

延伸閱讀
又是AI換臉?IU深夜釋出新片「親親抱抱」親密畫面全都曝!
(影片)2021耶誕》夢幻清單首選更新!巨大香奈兒N°5香水瓶身變成倒數日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Fashion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