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2021耶誕》2021最值得入手的「倒數日曆」TOP8!美妝控一致大推不能錯過的是它

2021/10/26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2021最值得入手的「耶誕倒數日曆」!

迎接一年的尾聲,各大美妝品牌最值得期待「耶誕倒數日曆」也紛紛出籠!將品牌經典的彩妝、保養、香氛全都囊括,讓你每一天打開都有驚喜,真的是再幸福不過!以下盤點2021年最值得入手的「倒數月曆」TOP8,其中讓美妝控大推搶翻的是這一款!

#香奈兒 N°5百年至臻倒數日曆
還沒上市就引爆討論的,就是以巨大N°5香水瓶為造型的香奈兒日曆!不同於一般按數字倒數的設計,編號從5到31,以與香奈兒有關的27個數字為主,像是5代表5 號香水、31則是充滿傳奇色彩的「康朋街」寓所地址。

香奈兒 N°5百年至臻倒數日曆,NTD24,500。(限定櫃點、限量上市)
另外還包含以香水為靈感的限量版「超炫耀N°5唇膏」、全新紅色「時尚恆采指甲油」、新品「N°5典藏香水」,還有數字5符碼手鍊、耶誕雪花球,以及其他致敬經典N°5香氛的限量商品。

看更多...(影片)夢幻清單首選更新!巨大香奈兒N°5香水瓶身變成倒數日曆

香奈兒首度推出倒數日曆。(記者劉雅嫺攝)

香奈兒環繞N°5香水為設計。

#迪奧 2021繁花幻境聖誕倒數日曆
DIOR耶誕夢工場再次施展魔法!特別與倫敦著名插畫藝術家Alice Shirley合作,打造盛放一千零一朵珍花異草的繁花幻境,就像細膩刻畫著一幅令人嚮往的童話。

迪奧 2021繁花幻境聖誕倒數日曆,NTD15,000。

包含了迪奧明星保養、彩妝、香水精巧版單品,從令人雀躍的12月第一天開始,感受滿滿的奢寵呵護,今年更收入2款「迪奧香氛世家-香氛精巧版」,以及令人驚喜的限量「迪奧香氛世家系列-蒙田30隨行香氛蠟燭」,其燭身烙印著繁花幻境限量圖騰,是一款揉合東方香調與辛香調的訂製香氣,絕對是今年最夢幻的珍藏。

收入2款「迪奧香氛世家-香氛精巧版」,以及令人驚喜的限量「迪奧香氛世家系列-蒙田30隨行香氛蠟燭」。

#SABON 2021流金年華倒數月曆
每年都令人期待的SABON,今年帶來閃耀到不行的「流金年華」!向最美好不羈的年代、充滿自由與灑脫「搖擺60年代」致敬,也開啟SABON對於香氣的想像力革命!
網羅了品牌經典的沐浴油、磨砂膏、身體乳、洗髮乳,以及獲獎無數的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甚至是第一次把身體乳液50ml正貨入組,每樣禮物都是SABON獻給生活精心的呵護,實現所有美好想像。

SABON以「搖擺60年代」為主題。

SABON 2021流金年華倒數月曆,NTD4,180。

#PAUL&JOE 2021聖誕美夢倒數月曆
貓咪控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它!PAUL&JOE耶誕帶來美夢,從裡到外都有著品牌設計師Sophie兩隻愛貓Gypsy與Nounette親暱玩耍的模樣,圖案同時結合品牌象徵的西洋菊,真的可愛到不行。

PAUL&JOE 2021聖誕美夢倒數月曆,NTD4,050。

內容物除了有明星底妝與保養品項、限量彩妝正貨、限量化妝包與飾品以外,還有貓控最愛的「貓咪珠光唇膏」、迷你貓鯊夾、小橘貓純棉方巾、貓咪熱線化妝包等周邊商品,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PAUL&JOE的喵咪唇膏必收!

PAUL&JOE的喵咪周邊商品也令人愛不釋手。

#diptyque 2021聖誕限量月曆
今年一整年都圍繞在週年慶的diptyque,帶來壓軸獻禮。以三位創辦人的精神「好奇心」為概念,推出尺寸酷似珍寶匣的月曆禮盒,25件珍寶中包含從未面世的驚喜新品,讓每一天都充滿期待。
除了有2021耶誕限量「墨翠冷杉」蠟燭以外,共有11顆35g的小蠟燭,也包含首度推出迷你尺寸的耶誕限量「靛晶冬雪」香氛蠟燭,還有8支10ml的淡香精或淡香水,其中今年週年限定的爵夢淡香精也在內,真的超值得入手!

diptyque 2021聖誕限量月曆,NTD18,800。

diptyque耶誕禮盒中有多款耶誕限量蠟燭。

# Acqua di Parma X Emilio Pucci耶誕限量倒數月曆
今年剛進台灣的香氛品牌Acqua di Parma帕爾瑪之水,也推出超澎派的倒數月曆!與義大利品牌Emilio Pucci攜手合作,裡面收藏了多款台灣沒有販售的經典商品!
以帕爾瑪黃的繽紛圖騰化作最真摯的祝福,外型就像一只禮物帽盒,一共有25扇窗,每天打開一扇磁吸式小窗就能揭曉驚喜,包含護手霜、身體乳、手工香氛、經典沐浴鹽等許多台灣未販售的商品。
壓軸則有12月24日聖誕夜的Emilio Pucci per Acqua di Parma耶誕限定星夜香氛蠟燭70g、12月25日的Acqua di Parma百年經典克羅尼亞香氛!都讓粉絲超級期待。

Acqua di Parma X Emilio Pucci耶誕限量倒數月曆,NTD18,800。

Acqua di Parma禮盒中有不少台灣未上市的商品。

#benefit聖誕倒數月曆愈美麗
「怪美的」彩妝品牌benefit,今年以明星商品迷你組陪你倒數!外盒是充滿童趣的塗鴉,打開裡面有12個繽紛小盒子,天天都有開箱樂趣。
裡面包含還我美眉膏精緻瓶、這細我的眉筆精緻瓶、完美特霧眼線液精緻瓶、星際真霸!壞女孩捲翻天睫毛膏精緻瓶、假不了!濃翹睫毛膏精緻瓶等超熱賣的睫毛、眉毛明星商品,以及女孩人手一盒的「蒲公英蜜粉盒精緻瓶」,讓你隨時美到逆天!

benefit聖誕倒數月曆愈美麗,NTD2,600。

benefit把明星商品都收入。

#香緹卡 聖誕歡慶倒數月曆
香緹卡今年首度推出倒數月曆,仍舊以品牌最重視的「大自然」為設計靈感,滿滿的植萃概念與慈善保育,完美呈現和自然合而為一的精神。
內含12款香緹卡經典暢銷的保養彩妝品,像是眼影、腮紅、睫毛膏、眼霜、精華、玫瑰油等,包含5個正產品與7個隨身品,最特別的是盒子上印著各種動物圖案,完美呼應品牌動護保護的理念,也增添了幾許可愛呢!

香緹卡 聖誕歡慶倒數月曆,NTD15,000。

香緹卡把慈善保育理念加入。

延伸閱讀
日本真子公主一身優雅拜別父母!佩戴的「珍珠項鍊」藏玄機
子瑜單飛拍雜誌「零修圖花絮」流出!真實狀況讓粉絲驚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Fashion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