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宋慧喬被《現正分手中》劇組出賣!「私下聚會照」全被曝光

2021/11/01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宋慧喬「私下聚會照」被劇組出賣啦!(翻攝自nowwearebreakingup_official IG)

韓國女神宋慧喬主演的《現正分手中》即將上映,演員們也趁宣傳空檔私下聚餐,宋慧喬今(1)日稍早就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中曬出多張萬聖節聚餐照,劇組更在官方帳號偷偷曬出多張喬妹私下模樣,活潑的樣子讓粉絲直呼驚喜!

看更多...(影片)宋慧喬《現正分手中》首發預告曝光!46秒狂換10造型「兇兇的」也超美

宋慧喬睽違3年新戲《現正分手中》即將上檔。(翻攝自nowwearebreakingup_official IG)

宋慧喬睽違3年回歸小螢幕的電視劇《現正分手中》,將在11月12日上檔,近日多張與男主角張基龍合照釋出外,喬妹與劇中「同事」崔嬉序、文珠姸等眾演員們紛紛合體,忙著宣傳也趁機聚餐。

今日稍早宋慧喬就透過個人IG限時動態,連曬多張大家一起過萬聖節的聚餐照,包括應景的南瓜湯、萬聖節甜點等等。雖然連曬多張照片,但可惜的是依舊維持「喬式作風」照片中沒有本尊。

宋慧喬和劇組演員們一起聚餐過萬聖節。(翻攝自kyo1122 IG)

宋慧喬的個人IG都只有工作照。(翻攝自kyo1122 IG)

想一窺喬妹私下近照也不是沒有辦法,《現正分手中》的劇組直接送上啦!原來官方帳號都會悄悄分享演員們私下的模樣,包括現場側拍照、私下聚餐照等等,其中日前宋慧喬和男主角張基龍合體照,喬妹以一身白襯衫搭配黑色長裙,手上則拿著2021 秋冬新款的 ROGER VIVIER 水晶釦綢緞信封手拿包,不過最引人注目的是她超狂「巴掌腰」!纖瘦到令人訝異。

宋慧喬和張基龍合體,喬妹「巴掌腰」令人驚豔!(翻攝自nowwearebreakingup_official IG)

其中還有一組演員們聚餐的黑白照,只見喬妹和另兩位女演員崔嬉序、文珠姸合影,又是嘟嘴又是耍酷,可愛模樣全都被劇組出賣,讓粉絲大呼超驚喜:「很少見喬妹這麼活潑的樣子」、「私下也太萌了」、「終於等到妳了」、「女神回歸準備追起來」!

喬妹與同劇女演員崔嬉序、文珠姸驚喜三連拍。(翻攝自nowwearebreakingup_official IG)

這樣俏皮的喬妹超少見。(翻攝自nowwearebreakingup_official IG)

宋慧喬私照被劇組出賣啦!(翻攝自nowwearebreakingup_official IG)

延伸閱讀
《魷魚遊戲》212號韓美女粉絲暴漲5700倍!合體姜曉、智英登雜誌爆發時尚氣場
賽琳娜「野生捕獲」私下零修圖模樣曝光!腫了一圈只能怪自己的新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Beauty

出國買同款粉底用起來卻不一樣?品牌揭密招了:配方真的不同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Lifestyle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