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國民海綿斷貨3年終於回來了!永和三美人擺脫家族爭議「黑化」回歸

2021/11/08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r國民海綿永和三美人斷貨3年回歸。

曾經年賣破千萬片的台灣海綿品牌「永和三美人」,靠著口碑稱霸美妝市場多年,3年前卻因爆發家族爭議而黯然停產,讓不少粉絲大呼可惜。終於,在今年冬天宣布回歸,品質依舊但包裝卻更潮了,甚至推出「黑化版」霸氣再現江湖!

年賣破千萬片的台灣海綿永和三美人宣布回歸。

「永和三美人」在民國60年代由永和膠業廠推出,創辦人鄭炳煌當年曾遠赴日本學習製作海綿的技術,研發最接近真實膚觸般的柔軟與彈性配方,也讓這個化妝工具紅極一時,不僅在台灣人手一塊,甚至是許多海外的資深美妝控必備的海綿。

年賣破千萬片的台灣海綿永和三美人宣布回歸。

不過在創辦人過世後,家族爆發經營權之爭,甚至在3年前因爭議不得不宣布停產,也讓許多鐵粉大感不捨。還好在經歷風雨後,今年11月終於正式回歸,且帶來更精采的篇章!

回歸後品牌不改初衷,堅持「高品質、銅板價,每日化妝的好夥伴」的理念,但也因應網路世代,首先將品牌Logo變為簡易明瞭的「永和三美人 BEAUTY THREE」,與國際接軌。

永和三美人回歸,包裝變得更簡潔

永和三美人依舊以「高品質、銅板價」為宗旨。

延續過去熱賣的經典,一口氣推出五款化妝海綿,目前分為兩種材質,NR天然乳膠(海小、海大、海特大三款)、SBR合成乳膠(新粹、竹炭)。

其中NR天然乳膠的觸感柔軟蓬鬆、價格親民,適合彩妝師、新娘秘書、教學示範用,但較易吸粉、較不耐操,建議使用在一次性化妝或者旅行用途上。

海大#414,80*12mm,NR天然乳膠,NTD15/片、NTD180/盒裝12入。

海小#212,61*10mm,NR天然乳膠,NTD10/片、NTD240/盒裝24入。

海特大#424,90*15mm,NR天然乳膠,NTD20/片、NTD240/盒裝12入。

SBR合成乳膠的觸感則柔軟有彈性,吸水性佳耐油性強、不易掉屑,妝感也較為自然透薄、毛孔拋光效果佳,但價格較NR稍高,適合用在各類型底妝產品。

新粹#SB71,70*10mm,SBR合成乳膠,NTD17/片、NTD204/盒裝12入。

竹炭#SB814,80*14mm,SBR合成乳膠,NTD20/片、NTD240/盒裝12入。

延伸閱讀
莎拉潔西卡派克「睽違10年」再登VOGUE封面!時尚女王宣告:凱莉回來了
英國最美博物館 V&A 推美妝系列!「古典圖騰」成包裝就像把藝術品搬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又有大膽狂舉!爬垃圾山拍廣告只用包包遮三點
Fashion

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又有大膽狂舉!爬垃圾山拍廣告只用包包遮三點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