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美妝版最夯8款「荒漠乾唇」救星!不黏膩、不沾髮還有高顏值

2021/11/08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美妝版最夯8款「荒漠乾唇」救星盤點。

溫度驟降,加上長期戴口罩的關係,都讓雙唇變得更加粗糙乾燥!這時最需要好好修護雙唇,近期在美妝版討論度最高的護唇膏,除了保濕力沒話說以外,竟然還兼具不黏膩、不沾髮、外表高顏值的特質,其中這款更是被搶瘋了!

#童顏有機 乳香撫紋潤唇精華
天然有機保養品牌「童顏有機」,推出全台首支乳香純素護唇保養品!以純素配方搭配經典乳香複方精油為主要成分,植萃成分讓吸收力更加提升不說,也滿足在秋冬之際雙唇容易脫皮乾裂、產生唇紋的養護需求。

童顏有機推出純素護唇膏。

以天然植萃石榴萃取取代石油提煉的礦物油,除了鎖住水份外,更能增加肌膚含水量,達到強效保濕之功效;並以小燭樹蠟及橄欖乳化蠟取代常見的動物性蜂蠟,調製出細緻且柔軟度剛好的質地,親膚性高且更易滲透皮膚角質層,日間薄搽能維持唇部水潤,夜間也可厚敷修護老化角質。

童顏有機 乳香撫紋潤唇精華,NTD580。

#歐舒丹 豐收乳油木節慶限定護唇膏
歐舒丹在2021歲末,以最具人氣且最暢銷的乳油木系列,推出「豐收乳油木節慶限定系列」,以蘊含來自西非布吉納法索的乳油木果油,打造具卓越滋潤、保濕、防護效果的護唇膏。
其中「豐收乳油木雪白花香護唇膏」,蘊含棉花般的柔軟香氣,蘊含5%乳油木果油及蓖麻油、蜂蠟、向日葵籽油等複合植物保濕因子,能加強滋養修護乾燥雙唇,高效保護滋潤雙唇,使雙唇隨時隨地柔嫩動人。

歐舒丹 豐收乳油木雪白花香護唇膏,NTD400/12ml。(限量)

另一款「豐收乳油木護唇膏」則是蘊含10%乳油木果油,能高效滋潤及修護乾燥龜裂雙唇,蓖麻油、蜂蠟、向日葵籽油等加強滋養,可於睡前厚擦當唇膜用,是龜裂、乾唇人必收。

歐舒丹 豐收乳油木護唇膏,NTD400/12ml。(限量)

#專科彈潤護唇精華、彈潤護唇膏
開架保濕鎖水專家專科,把面膜級保濕配方注入雙唇,推出兩款全新護唇產品,輕輕一抹就能讓玻尿酸與維他命E等高保濕美容成分潤澤封存,在表面形成長效保水膜,一抹啾出超Q唇!

專科以保濕面膜的成分來做護唇膏。

彈潤護唇膏」和「彈潤護唇精華」,具有不黏膩、不沾髮的清爽質感,打破以往保濕度高的護唇膏容易黏膩的刻板印象,就算戴著口罩也不會讓唇部黏膩有負擔。
此外,專科護唇系列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賦予雙唇最天然溫和的修護力;玫瑰金包裝更是令人愛不釋手,絕對是女星化妝包中必收的時尚配件。

專科 彈潤護唇膏,NTD140/4.5g。

專科 彈潤護唇精華,NTD180/10g。

#曼秀雷敦 純淨植物潤唇膏台灣限定款
許多女生人手一支的潤唇膏曼秀雷敦,其中Lip Pure純淨植物潤唇膏以溫和的天然植物精萃大受歡迎,現在與小熊維尼合作推出台灣限定款,把維尼最愛的濃潤蜂蜜加入,抹給予雙唇最純淨濃郁的修護養分!

曼秀雷敦除了原本的天然植萃以外,冬季限量款還加了小熊維尼最愛的蜂蜜提高修護保濕。

調和豐富的澳洲堅果籽油、甜杏仁油、橄欖果油等溫和植物精華,加上嚴選三重蜂蜜精華,打造質地柔滑不黏膩,但修護力、滋潤度都爆表的護唇膏;且限定版由小熊維尼領軍,偕同好朋友小豬和跳跳虎一同現身,3種不同口味的管身,外包裝還使用燙金圖案質感印製,豐潤雙唇的同時也超療癒。

曼秀雷敦 純淨植物潤唇膏,小熊維尼限定版–無香料、香橙口味、佛手柑口味,NTD159/4g。

延伸閱
國民海綿斷貨3年終於回來了!永和三美人擺脫家族爭議「黑化」回歸
莎拉潔西卡派克「睽違10年」再登VOGUE封面!霸氣宣告:時尚女王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Lifestyle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愛彼AP推出首款沙金材質皇家橡樹!比玫瑰金更奢華閃耀 保證不變色
Fashion

愛彼AP推出首款沙金材質皇家橡樹!比玫瑰金更奢華閃耀 保證不變色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