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史上最美薰香現身!火山岩擴香石、「小黑碟」擴香儀根本居家擺飾

2021/11/12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史上最美擴香石登場。(品牌提供、翻攝自bloomy_lotus IG)

對於越來越在意居家生活品味的人來說,為生活「添香」也成了日常。紐約時尚家居品牌 BLOOMY LOTUS 以當代美學與獨特的工藝設計為傲,打造出兩款時尚美型薰香,美到光放著就是居家擺飾!

2021 歲末,BLOOMY LOTUS推出2款薰香器具,包含予人沉靜安穩能量的Lava Rock火山岩擴香石,以及集結過濾、淨化、薰香於一機,精巧造型的ZEN禪隨身負離子擴香儀。

Lava Rock火山岩擴香石,手工陶瓷盒身超美。(翻攝自bloomy_lotus IG)

其中Lava Rock火山岩擴香石,是以手工製作的陶瓷盒身打造,溫潤觸感之外,上蓋閃耀的金色塗漆更蘊含了2%金箔,寫意表現出品味獨到的工藝美學。

採用源於地球深處的火山石,天然擴香孔洞可提高精油香氛因子擴散效率,毋需加水或插電,只要將1-2滴精油適量滴在火山岩擴香石上,香氣可持續2至4小時,輕鬆營造自在恬適的氛圍環境。

採用源於地球深處的火山石,天然擴香孔洞可提高精油香氛因子擴散效率。(品牌提供)

Lava Rock火山岩擴香石,NTD1,200。(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ZEN禪隨身負離子擴香儀,則是巧小全黑的「小黑碟」,結合無水香氛儀、專利HEPA濾網、負離子淨化功能打造而成,這也是世界首創的三合一功能!每秒可產生逾1,900萬/cm3負離子,而且還經日本國家機構認證,可以過濾空氣中99.9%的微小顆粒、花粉粉塵。

ZEN禪隨身負離子擴香儀,竟是三效合一的神器。(品牌提供)

ZEN禪隨身負離子擴香儀,NTD2,780。(品牌提供、翻攝自bloomy_lotus IG)

90g小巧便攜的時尚簡約機身,隨身攜帶也很可以,並採用 Type-C USB 充電槽設計,充電後可使用約11小時,讓怡人舒心氣息時刻伴隨在側。

含有專利HEPA濾網、負離子淨化功能。(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90g小巧設計,方便攜帶。(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影片)TWICE直播子瑜化身「周秘書」!新歌MV 13秒鏡頭被罵翻
凱蒂佩芮5年來首度染回黑髮!未婚夫奧蘭多布魯「一個字」回應意外挑起戰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精品彩妝即將+1!Celine Beauty宣布秋天報到 首支唇膏形象曝光
Beauty

精品彩妝即將+1!Celine Beauty宣布秋天報到 首支唇膏形象曝光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郭富城愛女全身精品根本小貴婦!纖細身形複製媽媽 光看背影就是美女
Fashion

郭富城愛女全身精品根本小貴婦!纖細身形複製媽媽 光看背影就是美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