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2021耶誕》倒數月曆明星商品不夠看!正貨本尊、台灣未上市隱藏版「全員到齊」更驚喜

2021/11/15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耶誕倒數月曆各家驚喜不斷。

歲末除了最讓人期待的耶誕限定系列以外,耶誕倒數月曆(Advent Calendar)更成了今年的重頭戲,像是Sisley 把巴黎雪景搬來,Bobbi Brown則打造絕美「小金屋」請出正貨規格,歐舒丹還有台灣未上市隱藏版入列,真的滿滿都是驚喜!

看更多...2021最值得入手的「耶誕倒數日曆」TOP8!美妝控一致大推不能錯過的是它

Sisley推出「星燦巴黎」,以純白的盒身搭配金色星星點綴。

#Sisley 星燦巴黎聖誕倒數月曆
法國頂級保養品牌Sisley,推出「星燦巴黎倒數月曆」,延續法國 La Maison Sisley 頂級美膚中心巴黎旗艦店為靈感,以純白的盒身搭配金色星星點綴,在飄著初雪的巴黎街頭,就像感受繁星璀璨下的優雅!

這款月曆以白金交織設計貫穿整體主視覺,彷彿在星光熠熠的冬日、踏著初雪的步伐,來到巴黎La Maison Sisley,推開充滿歷史軌跡的藝術大門,感受獨一無二的優雅空間。

Sisley 星燦巴黎聖誕倒數月曆,以法國頂級美膚中心巴黎旗艦店為靈感。

從12月1日開始到平安夜,完整的24天,天天就像拆禮物一樣,內容物結合頂級護膚、保養、彩妝、香水四大類的經典商品不說,其中還有一個編號25號的神秘禮物就是「神級乳液」全能乳液,竟然是以60ml正貨規格現身,堪稱是今年耶誕禮盒最大驚喜呢!

Sisley 星燦巴黎聖誕倒數月曆,NTD5,800。

#品木宣言 聖誕特快車超可愛
品木宣言今年以傳遞幸福的列車為主題,造型可愛到令人尖叫不說,更划算到令鐵粉瘋狂!以不會破壞禮盒的抽屜式設計,化身為一節一節的可愛車廂,共乘載了12款品木宣言的明星商品,串起來就是一輛歡樂列車,還可以用來收藏小物。

內容物更是不含糊,內含眾多經典熱賣商品精巧版,像是人氣王「靈芝水」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50ml、30年人氣NO.1的一舉兩得潔面慕絲30ml、經典不敗款泥娃娃活性碳面膜30ml、肌膚放閃透亮有感的元氣十足亮顏C精華15ml等,以及全球只送不賣的迷你面膜刷、髮圈一次擁有。

品木宣言2021聖誕特快車倒數月曆,NTD2,880。

品木宣言2021聖誕特快車倒數月曆,內含12件明星商品。即日起於官網搶先開賣,全台百貨櫃點則將於11/18上市。

除了倒數月曆以外,還推出多款超值、繽紛的耶誕包裝禮盒,像是彩虹面膜五件組和及薑味暖暖迷你組保養禮盒,以及「靈芝水」還特別推出繽紛版的限量包裝。

此外,耶誕期間全台品木宣言的櫃點也將提供免費的緞帶禮盒包裝服務,不限金額消費,依照個人需求打造最適合的精美禮盒包裝。

品木宣言耶誕還特別推出「靈芝水」限量包裝與迷你組保養禮盒。

#Bobbi Brown 首發倒數月曆
首度推出倒數月曆的Bobbi Brown,則以低調奢華優雅雪花印花為主,搭配紅、白、金簡約的耶誕色彩,帶來超精彩的「小金屋」!

Bobbi Brown首度推出耶誕倒數月曆,NTD6,800。

共有12格禮物盒,藏著眾多人氣的明星商品精巧版,像是「神級卸妝油」沁透茉莉淨妝油、「妝前神霜」維他命完美乳霜,、「五花肉高光」金緻美肌粉等。

其中更藏有包括「零負評潤唇膏」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Bare Pink、「點單率最高」金緻水光唇膏#微醺酒紅Claret、唇膏金緻奢華唇膏#烤焦糖奶茶Afternoon Tea、流雲持久防水炫彩眼影筆#古銅Golden Bronze等4款正貨商品,無論鐵粉收藏犒賞自己或送禮都絕對超值!

將於12/1起,於忠孝SOGO、新光信義A8、A11、新光台中等8大限定櫃點和Bobbi Brown官網限量開賣。

Bobbi Brown倒數月曆,明星商品沁透茉莉淨妝油、金緻美肌粉都在列。

零負評潤唇膏#Bare Pink潤唇膏、流雲持久防水炫彩眼影筆以正貨現身。

#歐舒丹 豐收限定版經典倒數月曆
歐舒丹2021節慶限量系列,邀請來自南法的藝術家Tristan Bonnemain親自設計繪製包裝插畫,一起歡聚慶祝豐收!他以來自南法普羅旺斯的栽種者為創作靈感,將倒數月曆打造為「迷你版節慶禮物夢工坊」。

歐舒丹豐收限定版經典倒數月曆,NTD2,580。

一共有24款經典明星商品,包括每兩秒賣出一條的「乳油木護手霜」以75ml正貨大小藏身其中,馬鞭草、櫻花、玫瑰花園、等各式香氛的迷你護手霜,以及行家最愛回購的「星光瓶」、「蠟菊精華霜」、「草本修護洗髮乳」等。驚喜則有馬鞭草葉香皂25g、乳油木蜂蜜護手霜10ml,這兩款是台灣未上市的隱藏版。

歐舒丹倒數月曆內含24件好禮。

紙盒100%採用來自永續森林的材料製作,詮釋歐舒丹尊重大自然及永續發展的環境保育理念,將南法栽種者的心意自節慶禮物工坊直送,傳遞歲末最溫暖的祝福。

南法藝術家Tristan Bonnemai繪製插畫,充滿豐收喜悅。

歐舒丹倒數月曆,「乳油木護手霜」以75ml正貨現身,還有兩款台灣未上市的隱藏版商品。

延伸閱讀
子瑜最強勁敵出現!17歲美少女登雜誌封面「12頭身」拿下比例妖精
宋慧喬睽違3年回歸《分手中》再當帶貨女王!劇中風衣、唇膏不到一天都搶光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張鈞甯透視洞洞裝好身材不藏了!一個起身不得了 網讚:胸腿比例太驚人
Fashion

張鈞甯透視洞洞裝好身材不藏了!一個起身不得了 網讚:胸腿比例太驚人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