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影片)泰勒絲最新MV絕美婚紗來自台灣!天后加持「放送全球」破1500萬人次瀏覽

2021/11/19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泰勒絲最新MV絕美婚紗來自台灣!(翻攝自nicolefeliciacouture 、taylorswift IG)

西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日前推出新專輯,新歌MV除了找來好友「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執導以外,更被起底她在最後身穿的兩套婚紗禮服,其實是由台灣品牌Nicole+Felicia操刀,讓其全球知名度暴漲、瞬間成為女孩們的夢幻婚紗!

泰勒絲發新專輯,MV裡面的衣服也備受關注。(翻攝自taylorswift IG)

泰勒絲一出手果然就是話題,新MV《I Bet You Think About Me》上架不到一週,youtube觀看次數已經突破1500萬,再度展現天后氣場。

除了歌曲讓歌迷們期待以外,MV更是有看頭,除了邀來好友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執導,《驚奇4超人》男星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也跨刀演出男主角,組合儼然是好萊塢等級超狂!

泰勒絲MV邀來好友布蕾克萊芙莉執導。(翻攝自nicolefeliciacouture IG)

泰勒絲新MV中的兩套禮服是來自台灣品牌。(翻攝自taylorswift IG)

MV中泰勒絲換了多套以紅色為主的造型,其中一大亮點是她最後和男主角共舞的紅、白兩套婚紗禮服,也被挖出是來自於台灣婚紗品牌Nicole+Felicia,也讓其一躍成為全球熱搜!

Nicole+Felicia為Taylor Swift量身訂製兩款禮服,共花費了1200小時製作,使用約2500朵的手工立體花朵營造出浪漫氛圍,拖尾更長達250公分、展現女王般的氣勢,果然讓泰勒絲在MV中美極了!

台灣婚紗品牌Nicole+Felicia設計了兩套禮服給泰勒絲。(翻攝自nicolefeliciacouture IG)

純手工打造2500朵立體花朵。(翻攝自nicolefeliciacouture IG)

品牌更貼心繡上泰勒絲的名字。(翻攝自nicolefeliciacouture IG)

事實上,Nicole+Felicia早就是國外紅毯常客,包括阿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混血超模森雅特霍米契娃(Xenia Tchoumi)都曾穿著其禮服出席活動,現在經由泰勒絲天后加持,輕鬆衝破1500萬瀏覽人次放送全球,更是讓其一躍成為許多女孩的夢幻婚紗呢!

阿曼達塞佛瑞、超模森雅特霍米契娃都是品牌愛好者。(翻攝自nicolefeliciacouture IG)

德國時尚博主Leonie Hanne出席坎城影展也是一身Nicole+Felicia禮服。(翻攝自leoniehanne
IG)

【點影片】天后新MV也太美了吧

延伸閱讀
章子怡、迪麗熱巴LV大秀比帥氣!舒淇「慵懶揮衣袖」美豔秒殺全場
韓素希慶生一身華麗珠寶超貴氣!被挖出竟是「假的」引爆韓網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Lifestyle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SK-II啟動美肌亮白濾鏡!保養雙星出擊 防曬同步養膚
Beauty

SK-II啟動美肌亮白濾鏡!保養雙星出擊 防曬同步養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