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世界最美女人」約旦王后出訪秀新戰袍!全靠一條「小東西」讓造型活起來

2021/11/25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法新社、翻攝自IG

約旦王后出訪又見高衣Q!(翻攝自queenrania IG)

被封為「世界最美女人」的約旦王后拉尼婭(Queen Rania),近日與國王出訪巴林,不但換上全新戰袍現身,更連連用「腰封」讓造型更出色,果然衣Q了得!

約旦王后與國王出訪,連患多套造型。(翻攝自queenrania IG)

拉尼婭人美、氣質好,穿搭向來也極具風格,每回現身都是時尚經典,多次出訪都令人驚豔不說,也被讚混搭功力不輸英國凱特王妃。

看更多...混搭功力不輸凱特王妃!約旦王后訪美手上「智慧錶」成焦點

約旦王后出訪巴林。(法新社)

近日她與國王阿卜杜拉二世(Abdullah II)出訪中東巴林,又連換了多套造型,新戰袍包括粉色的Emilia Wickstead蓬蓬袖連身洋裝和Altuzarra漸層洋裝,都讓她顯得優雅大器。

Altuzarra漸層洋裝。(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Emilia Wickstead蓬蓬袖連身洋裝。(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不過拉尼婭不愧是穿搭高手,兩套洋裝都另外搭配了一條寬版腰封,馬上勾勒出線條不說,更讓原本單調的洋裝瞬間「活」了起來,讓粉絲忍不住大讚:「真的好會穿」、「加一條腰封瞬間升級」、「魅力太強大了」、「果然是高衣Q」!

腰封來自Lafayette 148 New York。(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腰封來自LOEWE。(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延伸閱讀
《后翼》安雅最新畫報挑戰火辣尺度!「東西半球炸裂」太兇
「厭世顏女神」小松菜奈升格幸福人妻!召喚戀愛好運只靠3步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