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凱特王妃也愛的交換禮物首選!香薰蠟燭、沐浴油吊飾限量登場

2021/11/26 16:28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凱特王妃也愛的交換禮物首選!(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凱特王妃也是粉絲的頂級芳療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AA),向來是英國女生點名最希望收到的禮物,迎接歲末特別推出多款精品級限量禮盒,不只療癒身心,更帶來美好幸福!

迷你沐浴油系列,內含3ml經典沐浴油*10入,NTD2,300。

除了年年賣翻的典藏精油珠寶盒以外,今年的大黑馬首推可以當成吊飾的「靜心小確幸」沐浴油,可愛小巧的角錐造型,吊掛起來就能增添節慶氛圍,超甜價格更被譽為是今年交換禮物MVP!

典藏芳療精油珠寶盒,內含9ml經典沐浴油*10入,NTD3,500。

靜心小確幸,#晚間舒緩、#心靈之沐,NTD540/9ml。

「香薰三重奏」禮盒,則一次收納晚間舒緩、怡神、玫瑰3款當紅香氛的蠟燭,香味怡人舒服不說,每85g的蠟燭中更含有10ml的純香精油!燃燒的20小時中每一刻都是享受。瓶身則以白陶瓷打造,洗鍊簡約的風格高雅緻,成為許多女孩心中必收款。

香薰三重奏,NTD3,500。

而去年一現身就大受喜愛的「歡沁玫瑰」系列也推出禮盒組,包括沐浴油、粉紅泥膜、沐浴露等熱賣商品以外,還有首度露面獨家的護膚霜和放鬆按摩梳,兩者搭配更是可以讓你從頭到腳放鬆筋膜,體驗身心輕盈無比的舒壓感受。

去年一上市就大受歡迎的「歡沁玫瑰」系列,特別推出禮盒組

璀璨玫瑰時光,NTD7,800。

鐵粉不能錯過的則是「極致典藏禮盒」,網羅品牌所有經典商品,包括沐浴油、滾珠香氛、沐浴露、舒緩噴霧、香薰蠟燭、護膚霜等18種商品以外,還有特別以仙人掌劍打造的天然劍麻刷,乾刷使用讓循環更好,全台僅限量20組。

極致典藏禮盒,NTD15,000。全台限20組。

珍愛時光,內含沐浴油、噴霧、滾珠香氛等旅行組,NTD5,400。

美夢雙重奏,內含晚間舒緩沐浴油9ml、晚間舒緩噴霧10ml,NTD1,6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梵克雅寶Frivole演繹春日繁花!鑽石花腕上盛開 玫瑰金白K金首度共舞
Fashion

梵克雅寶Frivole演繹春日繁花!鑽石花腕上盛開 玫瑰金白K金首度共舞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Lifestyle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