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雪降花》爭議延燒請願停播衝破25萬人!Jisoo噤聲、丁海寅代言急切割

2021/12/21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Jisoo、丁海寅主演的《雪降花》爭議延燒。(翻攝自holyhaein IG)

由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和「國民男友」丁海寅主演的韓劇《雪降花》,上週末首播後因「詆毀歷史」爭議延燒,鬧上青瓦台請願停播人數已經衝破25萬人大關不說,廣告商也紛紛宣布停止贊助,目前已知有6家廣告主急切割,兩大主演也被波及、絲毫不敢幫自己打戲。

《雪降花》踩到韓國民主紅線備受爭議。(翻攝自jtbcdrama IG)

JTBC最新韓劇《雪降花》開播前就因題材可能「詆毀歷史」一波三折,製作方保證不踩雷後終於在上週順利播出,沒想到韓國網友還是不買單,直接登上青瓦台請願停播!據韓媒報導,目前連署人數已超過25萬人,《雪降花》前途堪慮。

不僅被要求停播,廣告商看苗頭不對也開始紛紛宣布撤資,包括時尚品牌GANISONG、茶品牌TEAZEN、陶瓷品牌Dopyeong-Yo、年糕品牌ssarijai、電子品牌Hans都宣布中斷贊助。

《雪降花》請願停播人數不斷攀高,廣告商也紛紛撤贊助自保。(翻攝自jtbcdrama IG)

Jisoo、丁海寅主演本來帶來許多贊助。(翻攝自jtbcdrama IG)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連男主角丁海寅代言的炸雞品牌「Puradak Chicken」,昨(20)日也發出聲明切割,表示:「我們是為了支持本公司代言人的作品活動而提供贊助。但是,我們沒有意識到,我們的支援可能會讓許多喜歡Puradak Chicken的顧客感到非常失望。」並強調已要求製作公司和電視台撤銷與《雪降花》相關的所有廣告。

對此,南韓網友紛紛表示:「代言人方面也趕快停損吧」、「希望代言人也可以換掉」、「是代言人主演的電視劇耶,下這決定很不容易」、「還以為他們不敢撤廣告,太帥了」!

丁海寅代言的炸雞品牌「Puradak Chicken」宣布撤贊助。(翻攝自puradak_official IG)

身為國際精品品牌DIOR代言人的Jisoo,雖然暫時「逃過一劫」,但也顯得相對低調,不僅開播後個人社群就沒有更新、不敢用力打戲,BLACKPINK的其他成員好姊妹們也全體「噤聲」,就怕被事件波及。

有不少BLACKPINK的粉絲則對經紀公司表達不滿,認為這是Jisoo第一個主演的戲劇,公司卻沒有幫忙把關挑劇本,Jisoo的口條、發音跟表情也顯然不如預期,為何要把她往演員路上急推?如今《雪降花》滿滿爭議,更是讓粉絲擔憂不已。

Jisoo日前出席發布會,全身都是DIOR撐腰。(翻攝自sooyaaa IG)

Jisoo、丁海寅為了打戲當初還一起登上時尚雜誌。(翻攝自holyhaein IG)

延伸閱讀
TWICE全員「黑化」變身更性感!子瑜馬尾新造型被評「太過分」
律師曝5點「離婚常見體質」避免遇到渣!網驚呼:王力宏全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Beauty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